淄博拼团购房6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保利城价格如何,房子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8-09 14:56: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保利城项目位于新村东路保利城,项目整体占地面积64,总建筑面积231,项目内部容积率为2.80,绿化率30%,总户数1559户。项目内部环境打造优质,非常适宜居住,并且社区设施丰富完备,生活便捷。外部配套设施同样完备醇熟,交通便捷,生活商业、文化教育、卫生医疗等配套设施分布四周,生活无忧。目前在售价格约7500元/㎡,目前入手是非常好的选择。

一个好项目,配套很重要。在教育上,保利城周边名校环伺、学府林立,覆盖孩子全周期成长;医疗配套齐全,给全家人充沛生活保障;繁华商圈尽在身边,随时享有廊坊城芯繁华生活。社区还自建商业配套,餐饮、超市、药店等有关日常生活的一切应有尽有,便捷生活再无后顾之忧。全社区均采用人车分流,既保证了社区整体景观的完整性,又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业主园区的安全性、舒适性。而且项目与上市物业公司山东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合作,凭借着良好的信誉、品质的服务 ,物业费1。

楼盘名:保利城
最新动态:保利城建面约105-125㎡瞰景高层在售
项目简介:保利城项目北侧是张店中心城区主干道之一新村路,是贯通临淄、张店、周村的东西主干道,是进入张店主城区的东大门,南侧为洪沟路,东侧为纵三路,西侧为东二路,后期将南延穿过火车站南广。 项目周边交通、教育、商业、医疗、资源环境等配套都非常完善,可以在10分钟内享受城市一站式成熟的配套。 保利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是中心城区规模最大的品牌社区,规划打造为淄博首席双文化社区,项目采用人性化打造理念,全生命周期产品设计,通过健康科技,融入高附加值、智能化、健康的生活运动环境,将重新定义淄博东城人民的生活方式。项目共分6个组团地块,其中一期占地96.76亩,总建筑面积23112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0616㎡,地下建筑面积50504㎡,总户数1561户。项目规划13栋住宅及部分商业、公共设施配套,其中3栋18层,1栋17层和9栋34层组成; 区域内教育资源丰富,新华同力幼儿园、杏园路小学、淄博五中满足社区内业主的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年龄段需求,同时项目本身设有两所幼儿园,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全日制学校,让我们的业主不出小区便能享受浓厚的学府氛围,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周边配套:医院: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淄博市中心医院、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淄博市第八医院分院 教育:淄博第五中学、杏园小学 商业:华润万象汇、淄博商厦、利群购物中心 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张店农村商业银行、齐商银行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Jamil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