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9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淄博2023楼市政策最新消息!买房人看过来!

发布时间: 2023-10-26 15:53:34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众所周知,淄博市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旅游景点,同时也有着较好的工业基础和文化底蕴,是一个比较适合居住和投资的城市。近年来很多人选择在淄博买房生活。不过在买房之前大家一定要对淄博的买房政策进行了解。那么,淄博2023楼市政策最新消息有什么呢?

买房1.jpg

一、淄博购房政策

1、不限购:淄博没有限购,外地人在淄博买房没有具体条件限制,但是如果要贷款买房的话,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行。

二、在“二孩”三孩”家庭购房政策方面,给予购房补贴

2022年6月1日至2024年5月31日(以合同网签时间为准)期间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二孩”家庭以商品房买卖合同成交总价款1%的标准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20000元;“三孩”家庭以商品房买卖合同成交总价款2%的标准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30000元。以上购房补贴由房屋所在地区县政府负责实施。享受补贴的家庭不重复享受,且每个家庭只能享受一次。

公积金贷款和支出优惠。二孩及以上家庭购买首套或二套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可贷额度上浮20%。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的多子女家庭,按照实际房租支出提取住房公积金。

优先分配公租房。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的未成年二孩及以上家庭,在申请公租房时优先予以分配。

落户2.jpg

三、贷款政策

淄博多银行实施房贷新政首套房首付最低20%。央行联合银监会出台个人住房贷款政策,下调不实施限购城市首套房和二套房首付款比例。其中,首次购房的首付比例原则上最低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至20%。同时,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