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7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恒兴·启程地理位置如何?交通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2-08-09 14:46: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淄博门户的周村,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配套不断优化,恒兴·启程正坐落于周村核芯位置——周隆路恒兴·启程,享受非同一般的区域级配套。淄博是一个很宜居的城市,一个好的楼盘可以进一步提升宜居体验。恒兴·启程占地面积9043.0 平米,小区容积率2.00,列绿化率达到了35%,可见山东恒兴茂业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周村分公司在恒兴·启程的居住体验上是下了大功夫的。

淄博周村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也方便,拥有0地铁。恒兴·启程位于周村内,享有各项完善配套,满足业主生活所需。从价格角度考虑,恒兴·启程参考房价6300元/㎡,入手性价比较高。另外,恒兴·启程规划也相当不错的,而且还有专业的物业公司山东易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管理,物业费也很便宜住宅:1.1元/m²/月。恒兴·启程是个品质很不错的楼盘。

楼盘名:恒兴·启程
最新动态:恒兴·启程户型建面约113-122㎡
项目简介:城市稀缺低密电梯洋房、低公摊、高得房率。花同样的钱住大house;户型采用大面宽小进深设计,采光观景效果。户型均为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元宝户型。建面113-122㎡三室。
周边配套:教育设施: 新同方教育、剑桥教育、淄博市周村区成人教育中心、大未来教育、巨人教育(站北路)、晨光教育、周村区特殊教育中心、霆赛教育、巨人教育、博彦教育培训; 医院: 解放军第九六〇医院、周村区妇幼保健院、爱国医院、淄博鸿泰纺织有限公司职工医院、淄博大染坊丝绸发展有限公司职工医院、淄博柳泉皮肤病研究院、酷狗宠物医院、博爱宠物医院(杜家庄西南)、周村区大街街道办事处元宝湾社区卫生服务站、淄博市皮肤病防治院; 购物: 萌萌哒母婴用品生活馆、冠之讯手机特卖场(周村店)、泰源茶几影视柜、明仁眼镜(周村分店)、康瑞来视光中心、格力中央空调、帝缘办公、仁德茶庄(站北路店)、蓝天日化、思如修衣店; 公园: 四德主题公园、齐艺德;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Gene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