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6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淄博高新区管委会第一次用地审批主任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09 16:04:24

来源: 淄博高新

分类: 土地市场


8月2日,高新区管委会第一次用地审批主任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拟招拍挂出让土地和拟划拨使用土地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涉及工业、医疗卫生等多宗用地的供地方案。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聚宝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高新区高质量突破发展,1100余项市级行政权力事项正在分批梳理下放,目前888项已分两批下放到位,有力保障了全区项目建设。各部门要按照市进一步改进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集体决策有关制度要求,研究制定可行高效的审批方案,确保决策科学合理。要严格审批程序,提高联席会议质量,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对预设方案提前分析,精细研究,切实提升初审质量。要强化责任,不折不扣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切实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高新区建设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提供坚强保障。 

2.jpg

责任编辑: acf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