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3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淄博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全部顺利通过省级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08-04 12:10:05

来源: 淄博政务督查

分类: 土地市场


7月30日,张店区、淄川区等6个区县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顺利通过省级专家论证会,加上之前7月20日通过省厅论证会的高青县成片开发方案和6月24日省政府依批准实施的桓台县成片开发方案,我市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阶段顺利收官,成为全省继济南、青岛、临沂之后,第四个全面完成开发方案编制的市。

1.png

编制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是落实新《土地管理法》的重要举措,是服务保障项目落地的重要环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根据《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山东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审批办法(试行》,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淄博市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市级审查报批暂行办法》。认真组织并指导区县开展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报批工作,多次全力协调省厅破解影响报批工作的政策瓶颈,统筹人员力量,全力保障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报批整体推进。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加速推进全市土地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工作。一方面组织已通过论证会开发方案加快正式报批进度,争取及时批复;另一方面对已批准方案的实施情况进行跟踪监督,严格按照省厅报批要求,对已批准的成片开发方案加快推进实施,为重大项目落地提供用地保障。

责任编辑: acf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