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荷塘月色三期合院 全城验资登记中 享50000元优惠

发布时间: 2018-09-01 10:48:02

来源: 荷塘月色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9月1日讯(编辑 慕容)原乡徽派别墅登陆淄博,承袭徽派建筑精髓以合院的组合形式,粉墙黛瓦为主基调融合8万㎡江南园林,打造高端新中式合院别墅区,寻回那份深藏于骨子里的东方情怀,重现中国历史长卷中特有的家宅风雅。

只这一墅芳华  一见倾心

荷塘月色一期、二期实景

徽派建筑的气质,是骨子里的

荷塘月色·三期合院,自然也是秉承了纯正的徽派风范,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精雕细琢,让千年徽派风格绵延至今,传续当代,深入骨髓的江南情怀,自然无人可出其右。

▲荷塘月色一期、二期实景

千载的江南神韵,都在这院墅里,他静静的矗立,以不动声色的优雅,散发着跨越千年而来的静谧与美好,三进而登堂,是对归家礼序的完美演绎。

一进园,见恢弘,赏芳华;二进院,揽东方,拥自然;三进宅,入厅堂,合家乐。

▲荷塘月色一期、二期实景

合院里藏了天地,也藏了生活,精致而内敛的建筑是他的外在,而他真正想给予你的,是有天、有地、有院落的生活,亭台楼阁,让你与月光相拥,一方小院,让你与花草为友。

▲荷塘月色一期、二期实景

合院,更是生活的无限想象,在这里,享受到的,不仅是奢阔的空间,更是生活的无限想象。

楼上楼下,任由你来安排,有甜蜜的厨房和孩子的玩闹,盛满生活的喜悦,有先生的书房和太太的衣帽间,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邂逅美好的家庭时光。

合院里,有着你寻找已久的诗与远方。一席东方院墅,将四季深情藏于其中,诉说中清雅宁静的美好。

花随院门开,归来何太迟,寻一处江南庭院,听一夜雨打琵琶,不如相约院中,共赴中国式院落美好生活。荷塘月色三期合院,恭候您的莅临。


淄博荷塘月色三期合院产品,围绕匠心、静合、中式、院墅四个核心价值打造。以工匠精神打磨每一片砖瓦,每一个细节,以先进的保温、隔音材料和工法,结合楼座的合理布局和超宽的楼间距打造远离城市喧嚣的25分贝私密静合空间,结合传统的中国建筑文化、徽派建筑文化、院落文化、齐鲁文化,使三期合院成为中国建筑文化复兴的先行者,院墅是新中式的一个概念,是传统与现代,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交融下改善现有生活方式和态度的一种高端住宅产品。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746643

项目地址:淄博总工会对面荷塘月色会所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