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畅饮社区健康水源 尽在碧桂园·翡丽湖樾

发布时间: 2018-07-11 11:06:55

来源: 碧桂园翡丽湖樾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11日讯(编辑 慕容)水的质量,决定了生命的质量。是一句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广告语,人的任何生命活动都离不开水,身在都市的我们,时常面临水污染危机,环境污染严重、水质不达标,导致我们的生活用水中泥沙、重金属、细菌等都严重超标。碧桂园·翡丽湖樾,洞悉生活痛点,为社区配置了社区直饮水系统,护航每一位业主日常的饮用水质安全。

▲示意图

多重过滤 更安心

碧桂园·翡丽湖樾的社区直饮水,采用多重过滤标准,清除原 水中的悬浮物、细菌、泥沙和其他有害杂质,保留水分子、溶解氧,与瓶装水不同,直饮水系统始终处于循环过滤状态,原水中的有机物、重金属等污染物质也被去除,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水质更柔和,让您喝得放心。

▲示意图

弱碱性水 更健康

研究调查表明,现代人由于工作生活压力等原因,大量摄入高蛋白高脂肪的偏酸性食物,需要长期饮用弱碱性水,来调节体内酸碱度,消除身体亚健康的状态,而直饮水系统所提供的恰是弱碱性水,可以起到抗击疲劳补充精力的效果。

▲示意图

畅快运动 更便捷

还记得候和小伙伴们大中午玩累了,跑回家仰着脖子喝自来水的幸福吗?那种畅快感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远,似乎只能是个美丽的回忆了,但在碧桂园·翡丽湖樾可不一样,有了直饮水系统,24自动循环供水,我们的孩子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能及时补充水分,再也不用带上沉甸甸的水壶了。

▲示意图

畅饮社区健康水源,享受惬意健康生活,人与自然、生态与繁华完美交融,尽在碧桂园·翡丽湖樾。

项目以打造5.0智境湖居生活为基准,给予居住者最舒适、健康、丰盛、运动、浪漫的智慧生活体验,碧桂园将携手桓台,践行责任房企理念,与城市共发展,为桓台人居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地址:桓台辽河路以南、黄山路以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936990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