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总价低+高收益+永久居 泰国房产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26:37

来源: 泛美海外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3月14日讯  近年来,泰国房产凭借其总价低、高租金收益,以及永久产权、不计公摊、带装修等优势吸引了众多国内投资者。

据有关机构统计,在2016年中国人查询海外房源目标国家全球排行榜上,泰国紧随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传统老牌国家之后,跃居第四位,而中国买家投资的重点主要集中在曼谷、芭提雅、普吉岛、清迈等热门旅游城市,那其具体房价及租金情况到底如何呢?

曼 谷

曼谷市中心的公寓每平米的价格在22,392.27RMB--39,516.82RMB之间,平均是26,376.13RMB/平方米,同样是首都,和国内的北京比起来,曼谷房价还是比较低的。曼谷市中心一房一厅的租金价格则是3,150.18RMB/月。

普 吉 岛

普吉市中心公寓每平方米的价格在13,768.85RMB--28,926.80RMB之间,平均价格则是15,983.79RMB。市中心一室一厅房租租金在1,963.67RMB--3,706.54RMB之间,平均租金则是2,808.47RMB/每月。

芭 提 雅

芭提雅市中心公寓每平方米价格在11,931.10RMB--28,224.80RMB之间,平均价格则是14,988.96RMB/平方米。芭提雅市中心一房一厅每月租金价格在1,900.53RMB--4,808.22RMB之间,平均租金则是3,121.04RMB/月。

随着泰国经济与国际影响力稳定发展,越来越多泰国当地与海外投资者将目光投向这个充满魅力的国度。

而上面说到的泰国三个城市中,着重考虑投资、医疗或教育的话,首推曼谷,曼谷是泛亚高铁的重要节点,其综合实力在泰国首屈一指,租金方面也最高,投资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泰国优质项目:曼谷 The  Room芭提雅Grand FloridaRiviera wongamat beach普吉岛City Gat

泛美海外2018年专享VIP私人订制商考团即将于3月成行,如果您有意在泰国置业,不妨来一场观光看房两不误的旅行吧!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