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翡丽湖樾 户型实力圈粉,这个145㎡到底有什么魔力?

发布时间: 2018-08-15 12:02:49

来源: 碧桂园翡丽湖樾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15日讯(编辑 慕容)家是以空间为载体的艺术,更是对尺度的专注与追求,四房更能满足您和家人的需要。在这里,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在这里,有一方属于自己的天地。承载着,一家人的温馨时光,让幸福不再拥挤。

▲示意图

三代同堂|二孩家庭|一套解决

▲户型图

当三代同堂遇上二胎时代,三个房间的配置已然不够用,碧桂园·翡丽湖樾145户型,四室两厅两卫,4室的配置,满足三代同堂和二胎时代的需求,多一间的功能房,满足个性需求,父母的小茶室、年轻人的浪漫空间,孩子的小书房,百变空间,满足三代人的不同个性追求。

▲示意图

独立电梯 百变灵动空间

▲户型图

独立电梯厅,宽绰空间百变设计,多合理利用下,增加更多功能,放置鞋柜变为入户玄关,或者功能强大的储藏空间,设计与实用兼顾,布置成温馨的入户花园,存放出入工具,营造出一处不受打扰的从容空间,更加契合现代菁英阶层对于家的感悟和追求。

四室朝南  共享三代同堂幸福时光

▲户型图

从居住习惯考量,精研户型设计,客厅、主卧、父母房、次卧,四开间向南,南北对流、通风采光一流,空间更加阔绰,客厅开间与景观阳台连成一线,足够容纳一家的欢声笑语,父母的美好晚年、孩子的欢乐童年,小夫妻的浪漫时光、先生的别致书房,聚合在约145m²的奢阔空间中,阔绰卧室、独立卫生间、功能合理布局。奢适的空间布局,让家人所有的喜爱,全部得到满足,生活更从容。

▲示意图

敞阔主卧套房 畅享优雅人生

▲户型图

朗阔主人房,尽显主人尊贵气质。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保证私密性,步入式衣帽间,收藏男女主人阅遍世界的美丽,以居所内的阳光宽度为准则,超大南向飘窗,尊享极致阳光生活,让向阳空间洒进四季暖阳,大空间父母房,让父母老有所依,满足每位家庭成员对室内采光的需求,在私密空间,生活与美景同醉。

▲示意图

餐厨一体 尽情享受相聚时光

▲户型图

餐厅、厨房相邻,但又各自独立。L型厨房流畅动线布局,科学操作平台,人体工程学设计,宽敞的操作空间,便捷的收纳系统,有序的烹饪环节,最大化降低操作负担,随时享受烹饪的甜蜜与乐趣,一家老小,围桌而坐,吃饭聊天赏景,三代人共度美好时光。

▲示意图

南北双阳台 尽享缤纷生活

▲户型图

碧桂园·翡丽湖樾145㎡,贴心双阳台设计,阔绰宽景阳台,与客厅相连,空间开阔明亮,尽揽窗外美景,采光通风极佳,悠然舒适生活尽在于此,生活阳台紧邻厨房,洗、晒、晾于一体,更多储纳空间,居室更整洁舒适。

▲示意图

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是一切幸福的开始,一处宽境居所,更容易装下家人和梦想,碧桂园·翡丽湖樾145㎡ 阔绰四居空间,三代同堂的幸福,让陪伴更长久。


项目以打造5.0智境湖居生活为基准,给予居住者最舒适、健康、丰盛、运动、浪漫的智慧生活体验,碧桂园将携手桓台,践行责任房企理念,与城市共发展,为桓台人居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地址:桓台辽河路以南、黄山路以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936990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