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4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麦迪绅怡海云锦 最可贵的安全感 —— 人车分流 绿城物业

发布时间: 2018-08-15 10:49:54

来源: 麦迪绅怡海云锦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15日讯(编辑 慕容)幸福的模样有千万种。拥有安身之所,是一种幸福;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拥有一套大房子,更是一种幸福。幸福之中,安全感是最可靠的臂膀,安全感不止自己能给自己,生活环境中的安全感,也难得而可贵。

示意图

房子为身体与灵魂提供了安心与稳定,拥有爱和家,才能收留一颗漂泊已久的心,免它惊惧忧扰,免它风吹雨淋,随时有整装待发的激情与勇气。

示意图

人车分流  安全出入

人车分流,是当代高品质安全社区的标配,怡海云锦在规划建设中,将人流与车流完全分隔开,动静有别、各行其道。家长不用再把孩子圈于一室,园里也有一方安全的嬉戏天地。老人们也能陪着孙辈漫步园区,享受茶余饭后的美好景致。

示意图

绿城物业  尊容生活

生活中的安全感,就是怡海云锦对每个家庭的呵护。麦迪绅历经23载,探寻匠心人居的服务哲学,深知人性贴心物业的价值所在,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强势联合,委托绿城物业服务集团代为管理。高标准物业的星级服务,搭载智能安防系统,生活的安全感,从内而外贴心守护。

示意图

春雨倾斜杨柳春风也好,狂风浪卷大雨倾盆也罢,年华潺潺流年似水,未来的每一天,从晨光熹微至夕阳落幕,园区物业服务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将坚守在岗位,为你营造安心舒适的园区生活,不仅给予身安,更让每个家庭心安。

怡海家园项目左邻柳泉路北段,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东靠中心路,西接柳泉路。项目以多层为主,以低密度+带装修为主要特点。同时规划打造沿赵王路商业情景营造、内部道路情景营造、社区内部环境情景营造、社区出入口情景营造为指向的“四维设计”理念,营造高新区的高品质社区。

楼盘地址: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800米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90708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