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98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樾见世界 幸湖首映 碧桂园·翡丽湖樾品牌发布会轰动桓台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21:55

来源: 碧桂园翡丽湖樾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6月19日讯(编辑 林辉)一场樾见世界的品牌发布会,一场拖堂的演讲,接近沸腾2的激情,这就是6月17日的碧桂园“樾见世界 幸湖首映”品牌发布会!

归来世界  敬时代

项目相关领导以及当地各大主流媒体、各界名流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盛典。碧桂园26载的时光在这场盛典中一一呈现,犹如漫游胜境,所见皆为非凡,这是碧桂园履历世界的印证,也是世界先声的极致呈现。


▲发布会现场照片

再誉桓台  启风华

科技感十足的灯光秀开场,诸多演员的精彩演绎展示了碧桂园在世界舞台的风采。

▲发布会现场照片

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在知名主持人董斌的精彩介绍中拉开序幕。

▲发布会现场照片

碧桂园·翡丽湖樾项目总经理杨发见先生发表致辞,作为世界建筑开发的先行者,碧桂园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让建筑传递梦想,而桓台,正是碧桂园里程碑式的重要一站。

▲发布会现场照片

唯美的芭蕾舞《莲湖·欢乐颂》犹如莲湖之水漾起华彩,令来宾陶醉在高雅的艺术氛围中。

▲发布会现场照片

全息小提琴《倾城之悦》与全息群表演《花漾·湖樾》融入全新的3D全息技术,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发布会现场照片

碧桂园山东区域品牌发言人房娟女士致辞,对碧桂园世界26年的步履做了更深入的解读。从广东到世界,碧桂园丈量了一座座城市的土地,而今,碧桂园将再为桓台定立高度。

▲发布会现场照片

现场的抽大奖环节将整个活动带入高潮,50寸液晶电视、小米空气净化器等超级大奖纷纷诞生。碧桂园淄博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邹少丹先生、碧桂园·翡丽湖樾项目总经理杨发见先生分别为获奖嘉宾颁奖。

▲发布会现场照片

翡丽湖樾  踏征程

“3! 2! 1!”随着将带着美好祝愿的湖樾之水倒入干冰,品牌发布仪式,荣耀揭幕。碧桂园·翡丽湖樾“智境湖居生活”正式开启,桓台各界精英逾千人共同见证碧桂园·翡丽湖樾首次震撼亮相。

世界500强,樾启红莲湖,将开启桓台人居的全新篇章。未来,让我们期待碧桂园&桓台的,共同演绎,著写建筑与湖畔的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