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淄博二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

发布时间: 2023-09-27 11:2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淄博,这座位于山东省的重要城市,一直以来都是众多人关注的焦点。作为一座工业和科技发达的城市,淄博的房地产市场也备受关注。尤其是对于那些已经拥有一套房产的人来说,他们对于二套房首付新政策的出台倍感关注。接下来,我们将详细了解这个新政策以及它对淄博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淄博二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

为更好地支持我市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定,现就优化调整部分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降低贷款首付款比例

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我市首套自住住房的居民家庭,最低首付款比例下调为不低于20%。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不变,仍为不低于30%。

二、优化贷款住房套数认定标准

住房公积金贷款住房套数的确定以淄博市内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所列住宅套数为准。有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的,仅用于核算贷款职工的还款能力,不再视同拥有住房套数。

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此前已受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按原政策执行。

摄图网_600301921_储蓄买房概念(企业商用)_副本.jpg

以上就是2023年在淄博买二套房的最新规定了,最近房产市场比较低密,不少地方都出现了一个高性价比的项目,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