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3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淄博首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人才购房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 2023-09-25 14:50:29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淄博多银行实施房贷新政首套房首付最低20%。央行联合银监会出台个人住房贷款政策,下调不实施限购城市首套房和二套房首付款比例。其中,首次购房的首付比例原则上最低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至20%。同时,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1053266858684.jpg

外地人在淄博买房条件是什么

普通商品房没有户口限制,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及复印件,还有带着足够的资金去售楼处办理买房就可以了。经济适用房办理限制较多,需要本地户口及低收入证明。

异地买房需要的条件是:有有效身份证和户口本;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首套房商业贷款首付30%,拥有1套住房且未还贷款的商业贷款首付40%;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已在限购区域购买1套住房的,不得在限购区域再次购买住房。

限购政策一般会要求外地户籍是首次购房,且需要购房者提供几年的社保或个税。而限贷政策则会要求购房者买的是首套房或二套房,一般多套房的会不予批贷。

外地人在买房条件外地人购房基本的就是证件要齐全,身份证与户口本,而买房对于居住时间上要求也要,最短是在三年以内,其次在银行内流水也要到位才行。买房本地户口跟外地户口是不一样的。

淄博市人才购房补贴政策2023

淄博人才引进政策如下:

1、安家补贴:①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50万元。②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的学科、学术技术带头人30万元。

淄博人才补贴政策有生活补贴、购房补贴、亲情引才奖励,符合条件的可以进行申领。

生活补贴我市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新培养和新引进的全职工作博士研究生,每月发放4000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年(责任单位: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就业服务中心3170598)。

淄博2023人才引进政策:提供人才住房、子女教育优惠政策、提供就业创业扶持。提供人才住房:对于具有博士学位或海外留学经历的中青年人才,会提供一套住房。签订合同5年,到期后住房归自己所有。

淄博市人才引进2023年政策是:发放安家补贴、发放生活补贴、提供科研经费。

购房补贴:淄博对大专、本科、硕士、博士购房时,分别给予3万、8万、12万、30万一次性购房补贴。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