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5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熙悦位置在哪里,参考均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8-09 14:44: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7月新房均价7429元/㎡、环比上月下降10%,在淄博买房子可以说是门槛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之下,买一套房需要的成本是很高的,因此买房时选一套好房子就尤其关键,从区位到户型都大有门道可言。如果想要在临淄买一套房子的话,熙悦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区位、配套、环境、交通都相当突出,目前熙悦价格9000元/㎡,性价比很高。

从熙悦的基础信息来看,熙悦主要面向刚需购房群体,但是改善或投资也是可以选择的,因为项目的品质不错。临淄也算是目前淄博的置业热门区域,把握机会尽早下手才是上策。不过这样显然是不足以让人做出决定的,所以下面再跟小编来了解一下熙悦的更多详情信息,帮助您做选择。

楼盘名:熙悦
最新动态:熙悦小区内部配套齐全
项目简介:熙悦·鱼盐里旁·第五代住宅,从全优地段、全龄社区、各类配套全面领先三个方面让居住领先10年。项目拥有三大优势: 全优地段:近距离内满足业主一切生活需求。 教育所需:社区自建十二班精品幼儿园,齐都花园小学仅一路之隔; 生活所需:鱼盐里商业街; 文娱所需:市民文化中心、齐都文化体育城; 医疗所需:齐都医院。 项目紧邻临淄唯一一家国际五星级连锁酒店Delta和临淄最高端商业街鱼盐里,熙悦所处位置必将是最高端、最繁华的地段。全龄社区:熙悦系统性满足任意年龄段业主在社区内的专属参与感,定制0-90岁全龄幸福。儿童:社区内自建12班精品幼儿园、与齐都花园小学一路之隔、儿童主题景观区、鱼盐里商业街内儿童教育、娱乐一体化配图。成人:高厚减震塑胶跑道等景观设施、鱼盐里丰富业态配套;老人:社区自助体检中心、不定期健康巡诊、业主健康电子档案、老年主题活动区。各类配套全面领先。绿城景观公司设计施园区工景观规划;39.6%超高绿化率、4.5个足球场大小核心景观。配备人脸识别、指纹密码锁、访客二维码识别、物业智能数据管理app等智能化科技系统;国内外名牌建材:松下或德施曼智能指纹锁、德国西门子顶尖产品睿智系列电气、瑞士迅达电梯、金晶三玻两腔low-e玻璃等。
周边配套:宾馆酒店:临淄唯一一家国际五星级连锁酒店Delta 银行:临淄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青岛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医院:齐都医院 学校:社区自建幼儿园、齐都花园小学、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Ado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