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1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市住建局到市质安环保站开展淄博市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专题研修述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4 12:05:37

来源: 淄博住建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强同志到市质安环保站开展淄博市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研修述学活动。市质安环保站全体人员在五楼会议室听取了述学报告,张强同志对参加全市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专题研修班的所学所思所悟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报告,并结合市质安环保站具体业务工作和今后发展趋势,对下步站上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1.png

张强同志结合“千名干部进名校”淄博市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专题研修班个人学会体会,就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交通建设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述学,介绍了浙江高质量发展经验,号召大家立足我市组群式大城市发展路径、科学定位中心城区与各区县产业布局、国土空间规划,强化中心城区福射力、影响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中心城区基座,进一步做优做强金融、文化、教育、医疗、科技等产业规模。

2.png

最后,张强同志强调了机构改革后的市质安环保站工作职责,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计安排,全面部署了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环保、消防验收等各项工作。                                           

市质安环保站干部职工在听取张强同志的述学报告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在下步工作中,将认真做好全市质量安全、扬尘、消防和市政等各方面的工作,努力为打造高水平组群式城市做出新贡献、开创新局面。

3.png

责任编辑: acf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