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15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注意!淄博这些公交线调整

发布时间: 2021-08-03 17:17:02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3日起,淄川公交23路、83路临时调整线路。

因湖南路半封闭施工导致无法通行,自8月3日起,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淄川分公司根据线路实际情况,对23路和83路两条线路临时进行线路调整绕行。

23路(淄川公交站—聊斋城)淄川公交站发车线路不变。聊斋城发车线路单向调整:线路走向改为原线路—聊斋路—淄矿北路—鲁泰文化路—原线路。临时取消站点:般阳东区—市五院—淄矿加油站—矿务局—洪山—洪陶—太和社区—十五中—解庄—东工。新增站点(借用83路站牌):师专附属中学—北工村(海云台)—北山—中先社区—矿务局展览馆—体育场。

83路(山嘴头—车宋)双向线路全部调整。线路走向改为:原线路—将军东路—淄矿路—鲁泰文化路—原线路。临时取消站点:体育场、矿务局展览馆、中先社区、北山、北工村(海云台)、师专附属中学、蒲松龄故居、东工、解庄。新增站点,1.借用23路站牌:般阳东区—市五院—淄矿加油站—矿务局—洪山—洪陶—太和社区—十五中;2.借用115路站牌:体育场。

此外,8月1日上午9时,235路公交车第一次开进了临淄区稷下街道耿王村,村民们盼望已久的公交车终于开到了家门口。

1.jpg

耿王村位于一诺路以东,齐盛路以北,有人口3000余人,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已多年没有公交线路从村内经过,村民乘车需要到近两公里的齐都花园站,出行极为不便。

2.jpg

了解到耿王村的需求后,临淄区交通运输局积极与稷下街道和耿王村委对接,实地勘查公交进村条件。公交要进村,首先要解决路的问题,耿王村通往齐盛路的道路因年久失修,早已破烂不堪,无法满足公交车通行的要求。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坚持问题导向,借势“四好农村路”建设,积极为村内争取补贴资金44万元,帮助耿王村维修了村西和村北的道路,使通村干道焕然一新。

3.jpg

路的问题解决后,公交通行立即被提上日程。经过调研,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决定将235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延伸到耿王村。为了保障公交车进村,耿王村“两委”班子积极配合,主动给公交车提供停车场,并腾出一间房供驾驶员休息。

8月1日,随着一声喇叭声响,耿王村彻底告别了不通公交车的历史。

4.jpg

责任编辑: acf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