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6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推进城镇义务教育扩容 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7-27 17:11:48

来源: 张店教育

分类: 本地楼市


1.jpg

教育事业发展关系千家万户。近年来,张店区凝心聚力、加大投入,先后实施了31所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以及宿舍维修改造、开放运动场地物理隔离、课后托管服务等教育服务措施,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有序、有效推进城镇义务教育扩容,让孩子就近享受优质教育。

2.jpg

崭新的课桌椅、标准化的操场、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北苑小学项目(张店区重庆路小学东校区)是今年我区新建成的一所小学,新校舍由教学综合区、学术教研区、生活服务区、体育运动区4个区域组成,设计有40个教学班,可容纳1800名学生,目前工程已基本竣工,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3.jpg

4.jpg

5.jpg

张店区重庆路小学副校长邢莉表示,北苑小学项目整体来看有三大特色,第一个特色是建有面积近1200㎡的弧形廊道,为孩子提供了充足的课间活动空间。第二个特色是张店区首个建设了游泳馆的小学。第三大特色是搭载有升级版的智慧校园系统,能够轻松实现家校沟通,有效提升整体教育和管理水平。

6.jpg

据了解,北苑小学项目(张店区重庆路小学东校区)是张店区近年来策划实施的31所中小学新建、改扩建工程之一,也是张店区打造优质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全市教育发展高地的重点项目。

7.jpg

邢莉表示,在建设中,北苑小学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除做好基础设施教学外,北苑小学文化设计同步进行;在文化中,秉承用课程造景,以自然为师,让生命流淌的理念,实现了功能与审美的结合,将“点亮梦想,花开北苑向未来”的办学理念,融入了环境建设中,全面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北苑校园文化。

8.jpg

同时,绿城西小学新建项目(张店区重庆路小学西校区)也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该项目建筑面积35000㎡,规划投资19600余万元,设计规模40个班,新增1800个。

9.jpg

淄博新区教育综合服务配套设施(三期)绿城西小学筹备组成员于杰表示,该项目有风雨操场、食堂,还有地下车库、综合楼和教学楼组成。该项目建设工期是24个月,预计明年能够投入使用。

10.jpg

张店区重庆路小学东西校区的建设将极大缓解重庆路小学及周边“大班额”问题,满足学生就近入学需求。项目建成后,三个校区将实行一体化办学。

11.jpg

邢莉告诉记者,从教师师资队伍的整体配备,到学生教育教学的过程管理,全面实行一体化,充分发挥一体化办学的优势,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全面提升育人水平。

12.jpg

近年来,张店区科学规划布局,加快教育建设步伐。今年共有8所中小学在建,预计新增1.43万个,到2025年全区将新建、改扩建14所中小学。下一步,张店区将进一步健全“321”供给动态长效机制,持续增加供给,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就近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liya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