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5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总占地825亩!淄博又一大型公园即将开放

发布时间: 2021-07-20 17:04:33

来源: 淄博

分类: 本地楼市


据了解,临淄区红螺山郊野公园二期项目预计在本月底完工,届时将对淄博市民开放啦!

红螺山郊野公园

红螺山郊野公园位于田齐王陵风景区内,总占地825亩,由于前些年无序采石、挖沙、烧石灰等,红螺山山体和河道形态已破坏严重。为提升景区整体形象,自2016年开始,临淄区对山体进行了一期生态修复工程,目前已全部竣工。今年,以全域公园城市建设为契机,临淄区全面启动红螺山郊野公园二期建设。 

齐陵街道红螺山郊野公园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目前,一期生态修复工程已全部竣工。现正对红螺山渣土场进行修复,建设停车场、广场、古建塔楼、景石假山等,打造群众休闲娱乐好去处。

北京东方园林红螺山郊野公园项目经理徐新:“目前,整个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剩余地被补植以及局部的景观提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当中,预计7月底整个工程全部完成,到时候就可以全部对市民开放。”

5.png

红螺山郊野公园二期项目设计主题为“生态齐都、山水绿脉”,以生态保育为前提,以康养休闲为特色,并把四王冢君王文化,管仲改革、创新文化以及齐国经商文化融入到一起,打造集景观观赏、研学旅游、休闲健身、儿童游乐为一体的郊野森林公园。

北京东方园林红螺山郊野公园项目经理徐新:“目前,栽植了诸如银杏,国槐,白蜡等大型乔木2000多株以及地被8万多平,其中有2万多平的阳光大草坪,可以供市民嬉戏游乐,另外有2.5公里的休闲步道,可以供市民散步。下一步,我们将对整个山上的儿童游乐设施进行完善,最终打造成一个集儿童休闲游乐、市民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性郊野公园。”

责任编辑: acf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