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淄博高新区这三所幼儿园发布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7-20 16:26:35

来源: 淄博高新区教育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淄博高新区辖区内的淄博市汇英幼儿园、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银泰分园发布招生简章,公布了计划招生人数、招生报名流程等。


淄博市汇英幼儿园(原淄博市市直机关第三幼儿园)2021年招生简章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淄博高新区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相关要求,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制定招生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生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相对就近就便、免试入园”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施适龄幼儿招生工作。


二、招生计划


小班幼儿105人。


三、招生对象


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


四、招生条件及所需材料


(一)华侨城小区房产与户口一致(商业房不作为报名依据)。


1.房屋产权归幼儿父母所有的,幼儿与其父母(双方或一方)须在同一户口本上,需提供父母户口本、房产证、结婚证(或幼儿出生证明)。


2.房屋产权归祖父母(外祖父母)所有,且幼儿父母无独立房产与幼儿祖父母(外祖父母)共有一套住房的,幼儿与其父母(或父母一方)和房主须在同一户口本上,需提供能证明以上关系的户口本、房产证、结婚证(或幼儿出生证明),并同时提供父母无高新区独立房产证明。


另:购买华侨城住房且已实际交房,但房产证尚未办理的,需提供父母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或幼儿出生证明)、购房合同、物业费及水电费交费凭证。


(二)本单位职工子女。


(三)高新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子女。


依据淄博市教育局《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企业家子女学前教育阶段入园就读服务事项的通知》精神,需在招生简章公示期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到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在不超班额的前提下安排报名。


(四)军人子女(现役军人子女、烈士子女、因公牺牲和病故军人的子女)、符合条件的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


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到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按照国家及省、市、区政策安排报名。


(五)有听力、智力、肢体、视力障碍或自闭症,需接受特殊学前教育的适龄幼儿,可到特殊教育机构咨询就读。


(六)幼儿入园期间如发生户口、居住地等变更,根据园所规定办理相应的转园手续。五、招生录取顺序


(一)先招收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企业家子女、军人子女、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及本单位职工子女。


(二)招收华侨城小区内房产与户口一致的适龄儿童。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招生人数,则采取随机派位方式确定录取名单,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


(三)如有空余,招收华侨城小区内有房产,户口不在本小区,但属高新区户口的适龄儿童。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招生人数,则采取随机派位方式确定录取名单,报名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


(四)如有空余,招收华侨城小区有房产,户口不在高新区的适龄儿童。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招生人数,则采取随机派位方式确定录取名单,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


(五)如有空余,招收华侨城小区外有房,户口为高新区的适龄儿童,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招生人数,则采取随机派位方式确定录取名单,报名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


注:双胞胎或多胞胎只安排一名幼儿参与随机派位,如该幼儿被派中,其同胞幼儿视为同时派中,并占用相应数,招生总人数不变,从末位进行筛除。


六、招生报名流程


(一)发布招生简章


1.公示时间:2021年7月16日--7月22日


2.发布平台:


淄博市汇英幼儿园(原市直机关第三幼儿园)网站:http://www.zbsanyuan.cn

淄博市汇英幼儿园(原市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bsszjgdsyey) 


1.jpg

高新区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aoxinqujiaoyu)

2.jpg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


本次招生实行网上报名,符合第四条招生条件及所需材料中第(二)(三)(四)条并审核通过的无需网上报名。家长登录报名网站,根据要求完整填写报名信息登记表、上传所需材料(同第四条“招生条件及所需材料”)提交并显示成功。报名入口如下:   http://kong007w.mikecrm.com/slSM7Fg


3.png


2.报名时间
2021年7月23日8:00-20:00,请在规定时间提交报名信息,过期后网站提交页面将关闭,且不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3.注意事项


(1)家长务必提前准备好报名上传所需材料。为保证图片材料顺利上传,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400kb。


(2)家长要严格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如填报信息不实,提交材料不完整,将取消报名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家长自负。


(3)家长要如实填写幼儿健康情况,如有隐瞒,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家长负全部责任。4.咨询电话:3180206    315809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00


(三)报名信息审核 


幼儿园对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并于2021年7月26日公布有效报名幼儿名单,家长按时自行核对并等待参与随机派位。


(四)随机派位


随机派位时间及具体方式在公布有效报名幼儿名单时一并公布并公示,派位结果根据工作安排及时公布。


(五)现场资格审核


被录取的幼儿,其家长按照幼儿园通知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到现场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根据幼儿园的通知要求办理入园手续。


另:以上每项工作所列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2021年新生招生简章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淄博高新区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制定《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2021年新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2021年招收小班幼儿140人。


二、招生对象

  

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

三、招生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相对就近就便、免试入园”的原则进行招生。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就近入园招生范围为:柳泉路以东,中润大道以南,金晶大道以西的高新区范围内。此范围内建有一处小区配套幼儿园(尚园幼儿园),该幼儿园为公办幼儿园,美力城小区、天齐观棠府小区、众成和悦府小区的小班适龄幼儿应当入此小区配套幼儿园,尚园幼儿园届时将单独发布招生公告。
四、招生条件

    

1.招收幼儿具有高新区户口和房产,幼儿与其父母(双方或一方)须在同一户口本上,且幼儿父母为就近范围内小区房主;幼儿父母无独立房产与幼儿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有一套住房的,幼儿与其父母(双方或一方)和房主须在同一户口本上。以上情况需提供户口本、房产证、结婚证、无独立房产证明等作为审核依据。


2.购买新建住房且已实际交房的,如果房产证尚未办理,需提供户口本、购房合同、物业管理费、入住水电费交费凭证发票等原件,作为审核依据。


3.高新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子女,依据淄博市教育局《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企业家子女学前教育阶段入园就读服务事项的通知》精神,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后,在不超班额的前提下,安排高层次人才、企业家子女入园就读。


4.军人子女(现役军人子女、烈士子女、因公牺牲和病故军人的子女)、符合条件的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后,按照国家及省、市、区政策就近就便优先安排入园。


5.所有符合条件入园的幼儿必须确保在园就读期间都具备以上条件,入园资格一季度一审核,如果幼儿在就读期间户口、居住地等有变更,须同时办理转园手续。


6.有听力、智力、肢体、视力障碍或自闭症,需接受特殊学前教育的适龄幼儿,可到特殊教育机构咨询就读。


 五、招生报名须知


1.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招生先后顺序


(1)录取经魏家社区居委会审核上报的魏家社区符合条件的适龄幼儿。魏家社区居委会需对本社区符合条件的幼儿进行初审,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由魏家社区居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签字确认。


(2)招收就近范围内的适龄幼儿,按照“房户一致”原则,如符合该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容纳能力,则采取随机派位等方式确定录取名单,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


(3)如有空余,招收就近范围内有房,户口在就近范围外的高新区户口适龄幼儿,如符合该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容纳能力,则采取随机派位等方式确定录取名单,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


2.发布招生简章


(1)发布时间:2021年7月16日——7月22日。


(2)发布平台:


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bgxqsyy)


高新区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aoxinqujiaoyu)


同时在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门外宣传栏进行张贴。


3.为避免人员聚集,只允许幼儿的监护人(爸爸或妈妈其中一人)来园进行资格审核(具体资格审核时间安排见附表),家长根据时间安排携带相关资料及手机,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手部消毒后方可入园。


4.招生过程由高新区文教与卫生事业中心派出相关人员参与监督,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正、透明。


 六、招生咨询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227206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4.png

备注:

1.资格审核时请携带户口本、房产证、结婚证、无独立房产证明等材料。

2.符合报名条件错过资格审核时间的,如幼儿园名额已满,不再安排入园。

3.未电话通知或电话无法接通者,视为未被录取。


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银泰分园2021年新生招生简章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淄博高新区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制定《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银泰分园2021年新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2021年招收小班幼儿70人。


二、招生对象
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

三、招生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相对就近就便、免试入园”的原则进行招生。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银泰分园招收名尚国际小区适龄幼儿。
 四、招生条件
1.招收幼儿具有高新区户口和房产,且户籍和房产必须一致,即幼儿与其父母(双方或一方)必须在同一户口本上;幼儿父母无独立房产与幼儿祖父母(外祖父母)共有一套住房,幼儿与其父母(或父母一方)和房主须在同一户口本上。以上情况需提供户口本、房产证、结婚证、无独立房产证明等作为审核依据。


2.新购住房已实际交房的,如果房产证尚未办理,需提供户口本、购房合同、物业管理费、入住水电费交费凭证发票等原件,作为审核依据。


3.高新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子女,依据淄博市教育局《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企业家子女学前教育阶段入园就读服务事项的通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后,在不超班额的前提下,安排高层次人才、企业家子女入园就读。


4.军人子女(现役军人子女、烈士子女、因公牺牲和病故军人的子女)、符合条件的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子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后,按照国家及省、市、区政策就近就便优先安排入园。


5.所有符合条件入园的幼儿必须确保在园就读期间都具备以上条件,入园资格一季度一审核,如果幼儿在就读期间户口、居住地等有变更,须同时办理转园手续。


6.有听力、智力、肢体、视力障碍或自闭症,需接受特殊学前教育的适龄幼儿,可到特殊教育机构咨询就读。
 五、招生报名须知
1.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银泰分园招生先后顺序


(1)录取名尚国际小区的适龄幼儿,按照“房户一致”原则,如符合该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容纳能力,则采取随机派位等方式确定录取名单,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


(2)如有空余,招收名尚国际小区内有房产,户口不在本小区,但为高新区户口的,如符合该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容纳能力,则采取随机派位等方式确定录取名单,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


(3)如有空余,招收名尚国际小区有房产,户口不在高新区的,如符合该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容纳能力,则采取随机派位等方式确定录取名单,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


2.发布招生简章


(1)发布时间:2021年7月16日——7月22日。


(2)发布平台:


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bgxqsyy)


高新区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aoxinqujiaoyu)


同时在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银泰分园东门、南门外宣传栏进行张贴。


3.为避免人员聚集,只允许幼儿的监护人(爸爸或妈妈其中一方)来园进行资格审核 (具体资格审核时间安排见附表),家长根据时间安排携带相关资料及手机,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量体温、手部消毒后方可入园。


4.招生过程由高新区文教与卫生事业中心派出相关人员参与监督,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正、透明。
六、招生咨询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6282506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5.png

备注:

1.资格审核时请携带户口本、房产证、结婚证、无独立房产证明等材料。

2.符合报名条件错过资格审核时间的,如幼儿园名额已满,不再安排入园。

3.未电话通知或电话无法接通者,视为未被录取。


责任编辑: liya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