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城市房屋建筑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9 16:05:50

来源: 淄博住建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城市房屋建筑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及各区县住建局分管领导、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府关于城市房屋建筑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要求,调度汇总了区县工作开展情况,解答了专项清查工作中的部分难点和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2.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教训,准确把握专项清查目的,从建筑手续核查入手,对在建和既有建筑进行排查,对梳理发现的问题,分类施策予以解决,着力消除人员密集场所结构安全隐患。要整合资源,信息共享,汇总部门内部城市房屋建筑监管数据信息,充分利用全市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等其他部门工作成果。要建立协调机制,落实区县专项清查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的基层作用。

会议决定,将于近期组织培训会议,对信息填报、隐患界定与整治等具体问题统一工作标准,确保专项清查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acf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