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曾被嫌弃的一楼和顶楼如今身价高涨, 买房老观念被颠覆

发布时间: 2019-11-26 16:28:08

来源: 金屋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在我们每个人的成长经历总是有这样的话在耳边响起:我曾经的经验是……谁谁谁说得好……这件事情的黄金法则是……相信你也一定听过许多这样的话,随着时代的进步发展很多传统的东西都在改变,包括对很多事情的认知上,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定要跟上时代的步伐。

比如买房这件和每个中国人都息息相关的事情,30年前买房这个概念还是陌生的,因为很多单位会分房,职工宿舍比比皆是,工厂的工人肯定都能保证每人有房住,应该说效益好一点的单位每位员工都不止一套房子,可是再看看今天,在房地产市场日益成熟的今天普通的劳动工人还哪有房子分?购买商品住宅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

以往的购房经验和各位买房前辈前辈指导中买房有两种类型的房源不能买,一楼和顶楼,原因是什么呢?一楼又冷又吵,顶楼太高上下不方便,顶楼会出现漏水、供暖不好等情况。

可是放到最近几年的新房市场,这个观念已经立不住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先说说一楼,如今的开发商尤其是品牌房企在一楼建筑的时候会做成花园洋房,房子连带着一个面积刚好的花园,可以满足住户的生活小情趣,比如说种花种草种菜等等的需求,有的开发商还会将一楼延伸到地下空间,做成地下三层或两层设计的房屋,相当于一个小复式别墅,但是价格上还是远远的低于别墅价格,如今这种类型的产品要比其他类型的产品均价高出2000元/平米以上的价格,也成了社会精英的第一选择 。还有一种类型的人特别喜欢这种花园洋房,就是家里有老人的,老人们特别喜欢种花种菜,有了这样的小园子更是增加了很多生活乐趣。而且这种花园洋房的附加价值很高,因为空间比较大,开办商业活动的空间很广阔。那些之前哭着喊着不买一的人恐怕现在都要抢着购买了。

再说说说顶楼,首先顶楼的视角是时也特别的好,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告别了一天繁重的工作我们坐在露台上安静地享受着属于我们的片刻的安宁,多么的来之不易,多么的惬意啊,如今顶楼设计得非常有特色,很多开发商已经转变了传统的建造模式,会在顶楼之上建立起大露台,有的露台面积和房屋面积是1:1得,更有的设计露台是超大面积的,顶楼具有其他楼层所没有的安静、安全、好视野,有人会担心防水问题,随着新的建筑技术的完善,新型建筑材料的产生,开发商在顶楼建筑设计的时候会采用双层楼板,隔热隔冷,防渗水。

所以说现在买房时候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个人爱好选择合适的楼层,相信技术和时代的变革,不必拘泥于以前的观念中,一楼或是顶楼只要你喜欢就可以大胆下手,而且这种类型的房产增值空间也很大!

责任编辑: lv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