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0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6000万投资广州粤科 加快产业布局

发布时间: 2019-11-26 16:04:37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25日,华侨城发布公告披露,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亚公司”)之下属子公司深圳市华友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友投资”)以有限合伙人身份投资广州粤科人才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广州粤科”),投资总额不超过 6000 万元。11 月 25日,上述各方签署了《广州粤科人才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

公告显示,广州粤科注册时总规模 3.75 亿元,目标规模为 5 亿元,从事国家法律允许的股权投资与并购活动,拟投资于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文旅科技等新兴产业项目。

对于投资目的,华侨城表示,该基金的投资方向为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文旅科技等新兴产业,公司通过参与基金可以加快产业布局,具有战略意义。该基金管理人在投资领域具备经验和资源,未来可充分发挥其在股权投资领域积累的产业和项目资源优势,协助公司在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综合开发等项目导入产业资源、匹配投资项目,有利于公司城镇化综合开发业务的拓展。

责任编辑: lv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