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忆江南置业4281万元竞得主城区一宗商业地块 高容积率疑开发公寓产品

发布时间: 2019-07-24 18:20:53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淄博楼盘网7月24日讯(编辑 林辉)7月23日,忆江南置业以4281万元的底价竞得柳泉路以西,和平路以北的一宗商业用地。该宗地块面积:7.506亩(5004.07㎡),规划容积率:≥1.2且≤3.4,折合单价570.34万/亩,折合楼面价2516.29元/㎡。

早前,忆江南已与本地块西侧竞得另一宗住宅用地,并规划开发忆江南·启园项目,从该项目的规划来看已包含沿街商业。另外本次商业地块容积率高达3.4,所以忆江南很有可能将在该地块开发小产权公寓。

忆江南地块地处和平路与柳泉路交汇处,向北就是张店市中心,距离美食街、银座套丰富,如果开发公寓产品对于这一区域的意向客户有一定的吸引力。

7月,旭辉银盛泰携手鑫马地产入驻和平路片区,成为这一区域唯一一家一线房企。据流传出的未定稿规划图,旭银项目计划打造一个包含高层与小高层为主的社区,同时项目南侧疑似规划有一栋公寓产品。凭借着双的加持,旭银地块所在片区有大量的租房、陪读需求,公寓产品也有一定的市场吸引力。早前金城·春华园的公寓凭借着大产权、低总价等优势迅速售罄,如果旭银的公寓产品为大产权,相信热销也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