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9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鲁商中心首开房源仅80余套 却为何引来如此关注量?

发布时间: 2019-03-29 19:27:51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3月29日讯(编辑 林辉)上周日,楼盘网在鲁商中心看到前来咨询房源的客户络绎不绝。从现场的置业顾问处我们了解到项目住宅组团---学府公馆计划于4月初开盘,所以近期有众多购房者到场了解项目信息和开盘事宜。

自经开区成为淄博市发展的重点区域后,众多开发商落户这一区域,不过为何鲁商中心能收到更多购房者的青睐呢?

产品

目前,经开区在建社区多以低密度产品为主,不过却很少有鲁商中心这么纯粹。整个社区规划28栋住宅,包含20栋6层的洋房、叠拼多层产品和北侧8栋小高层,整个社区容积率仅为1.6。

户型宜居

据悉鲁商中心本轮开盘会率先推出四栋原创叠拼产品,其中1-2楼和5-6楼分别为155㎡和182㎡复式户型,其中1层配备负一层多功能厅,5层配备景观露天阳台。花园入户、层层露台、5.1米层高阳光多功能地下室、7.2米大面宽……营造阔绰空间格局,尊贵生活礼遇,专为淄博名门之士量身定制。

国企鲁商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上市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 10 亿元,下设 40 余家权属公司。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服务、工业园区经营管理等。

公司累计开发项目近 40 个,分布在济南、青岛、泰安、北京、重庆、黑龙江等省市,年新增开发量150~200 万平米,拥有土地储备超过 600 万平米,是山东省内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并已迈向“全国战略”的大型房地产综合开发集团,值得购房者信任。

区域潜力

作为进驻淄博的首个住宅产品,鲁商之所以会选择经开区相信也是看中了这一新兴板块在未来的潜力。

截止到目前位置,鲁商中心周边已经在建或规划了大学城、经开区实验中学等优质教育配套;项目北侧的人民路西延工程也已经完工,项目坐靠人民路、华光路、柳园路等主干道组成的路网可快速前往主城区或周村区;同时项目自身也规划了体量客观的商业配套,保证业主未来的餐饮、娱乐和购物需求。

所以,鲁商能受到购房者更多的关注是集合了其自身和外在多方面因素。据悉项目首开产品为9#、11#、13#、15#四栋多层产品,总户数仅80余套,数量不多,欢迎有意向的网友尽快前往项目了解和预约登记。

鲁商中心,鲁商置业旗下高端地产系列,位于淄博经开区孝妇河沿岸CBD带,雄踞城市中轴人民路,毗邻淄博大学城,私享孝妇河湿地公园,是集仁居美宅、合院商墅、全维商业、商务办公、教育等为一体的40万方城市综合体。

项目住宅组团“鲁商•学府公馆”,传承鲁商“仁居”系健康住宅,打造更纯粹的洋房居住体验,规划涵盖高层美宅、墅境洋房及原创叠拼,将新亚洲生活美学与东方理想人居生活相融合,打造人文品质住区。

项目地址:经开区人民路与学院东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61047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