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嘉亿国际周末嘉年华—低碳出行 童趣美绘

发布时间: 2018-08-16 18:17:37

来源: 嘉亿国际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16日讯(编辑  慕容)据教育进展国际评估组织的调查显示,在21个被调查国家中,中国孩子的计算能力排名第一,想象力排名倒数第一,创造力排名倒数第五。此外,在中国的中小学生中,认为自己有好奇心和想象力的只占4.7%,而希望培养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只占14.9%。

很多教育家在谈到教育孩子的时候,都会说到要开发孩子的创意力。那“创意力”要如何开发?其实就是要多让孩子参与创意活动。

上期的嘉亿国际周末嘉年华,“帽美如花”草帽DIY彩绘活动得到了业主及其他家长的高度认可,孩子们在酷暑的假期,既享受了难忘的涂鸦乐趣,又避免了整天闷在家里的无趣。

一起欣赏一下孩子们的大作

本周末,周末嘉年华再度来袭,相约嘉亿国际,你可以和孩子沉浸在彩绘DIY中,或是随心随欲,绽放童趣,或是认真思索后下笔,用心描绘,都将成为亲子间难忘的回忆。

DIY童趣美绘

宝宝们,请用你们无限想象力装饰布袋,相信经过你的装扮,它一定会成为世界上与众不同的艺术品。

低碳出行 童趣美绘

时间:2018年8月18日-8月19日(星期六-星期日)上午:9:30-11:00,下午:15:00-16:30。

参与方式

①添加嘉亿国际公众号:后台回复“姓名+电话+参与时间”;

②联系您身边的置业顾问,报名参与;

活动地点:嘉亿国际营销中心

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无任何费用,我们准备了无纺布袋、画笔以及颜料。活动结束后,孩子亲手DIY的无纺布可以带回家哦!每个家庭仅限参与一次,不可重复领取活动物料哦!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 。

孩子年龄:3岁到12岁的宝贝都可以参加哦。

嘉亿国际二期产品位于一期北侧,玉龙河以南,包含了8栋6层电梯洋房、4栋17层小高层及4栋沿街商铺。项目在规矩、布局、园林、户型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致力于打造一个超越想象的南城花园洋房社区。

秉承匠心致敬初心,致力构筑城市发展的感官矩阵,用心诠释生活美学。世纪路中轴,玉龙河畔,嘉亿二期,一席活水岸,鲜氧生活圈!

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路与昌国路交汇处南300米路东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220838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