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6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翡丽公馆 临街旺铺 5大前瞻优势 建面约120-270㎡商铺 灵动空间 财富加冕

发布时间: 2018-08-06 16:55:15

来源: 碧桂园翡丽公馆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6日讯(编辑  慕容)常言道,投资一间旺铺即可富养三代,作为不动产投资的重要产品形态,不仅可以自己经营,也可通过出租来收取资金,因此备受投资者青睐,如果我有一间商铺,我就可以一边轻松工作,一边陪孩子一起成长。

看着孩子慢慢长大,和他们一起经历成长。如果我有一间商铺,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随心所欲,不用被禁锢在写字楼的格子间。

如果我有一间商铺,我就可以随时随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感知每一处的风土人情。

如果我有一间商铺,我就可以晋升房东,每月坐等收租。

如果我有一间碧桂园·翡丽公馆的商铺,我就可以......可惜人生没有如果,生活从来都不是想象出来的,而是想到了就马上去做改变,从碧桂园·翡丽公馆的一间商铺开始。

碧桂园·翡丽公馆,临街旺铺 5大前瞻优势,新城之上 繁华所向,新区之上,临街旺铺,紧邻新区十字轴东西主干道华光路,城市主干道,百万人流,聚揽城市更多客流!

示意图

新城之上,繁华所向。高端客群,强大支撑,辐射翡丽公馆、太平洋总部等高端客群,带来强大的消费支撑,繁华生活,未来已来。

示意图

新城之上,繁华所向,灵动空间,财富加冕,建面约120-270㎡商铺,大开间、小进深,宜租宜商宜投资,前瞻时代,财富加冕。

示意图

新城之上,繁华所向,缤纷业态,全新体验。全业态体系,涵盖餐饮、服装、购物、体闲等高端配套,家门口的生活体验馆。

示意图

新城之上,繁华所向,人气旺地,前景可期。社区主入口,24便利金街,用眼光掌控未来,便捷生活圈享受更胜一筹。

示意图

新城之上,繁华所向,碧桂园·翡丽公馆,新城之上,核心区位,城市主动脉华光路与天津路交会处,城市轻轨旁,未来交通近在咫尺,区位潜力不可估量。项目毗邻新区水系公园、孝妇河湿地公园、齐盛湖公园;市图书馆、市文化中心、新区银座近在咫尺;学府环绕、医疗配套完善。最适合宜居的淄博新区,翡丽公馆商铺潜力无限,是您最佳的投资选择!

新城之上,繁华所向,翡丽公馆,临街旺铺,全城争藏,新城之上 建面约120-270㎡,全临街旺铺,家门口的生活体验馆。

碧桂园·翡丽公馆匠心独运,精工筑造,每一座公馆,都是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与辉煌写照,也只有百达翡丽的高贵血统,才能与纯粹公馆匹配,碧桂园·翡丽公馆粲然新生,传世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区核心位置, 精雕细琢 精工匠造,一级资质团队巧手妙筑,传世大宅,国际精工豪宅作品,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奢阔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项目地址:张店区华光路以南、天津路以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35984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