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中房·天玺:高铁很近 轻轨不远

发布时间: 2018-08-03 15:41:01

来源: 碧桂园中房天玺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3日讯(编辑 慕容)今天,“济青高铁试跑”的消息被各大媒体报道:济青高铁的高速段也就是济南东至胶州北区间开始联调联试,检测车将从济青高铁胶州北站发车,到济南东站外,再返回胶州北站。途径淄博北站。这意味着:通车后,从淄博北站上车,到济南只需要15,到青岛只需要45!

通车以后,淄博的交通路网愈发完善,会为淄博带来哪些利好?又将对站点周边产生怎样的影响?

便捷交通是城市奔涌不息的大动脉,承担着带动财富流动、提高城市效率、降低生活成本的基本功能。城市向上发展,交通全方位扩散,不仅造就了一座城市的辉煌,而城市的辉煌又反向推动交通设施不断完善,为城市增添着活力,也为生活带来了便利,实现一城理想生活。

谁执掌城市的交通命脉,谁就有了一个城市的优先话语权。

四维立体交通打造  淄博交通枢纽即将建成

城市交通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动脉,快速高效的路网带来了城市的发展和繁荣。道路如同城市的肌理,不仅能看出城市的过去,更可预见城市的未来。

那么淄博的未来在哪?


已经试通车的北京北路

北京北路的通车,上海北路的通车,向北接通黄河大道,已经建成的济青高铁淄博北站将参加8月初的全线联调联试。

同时,轻轨1号线和轻轨4号线已经在规划征求意见中,据说济青高速西站口也已经列入规划,位置就规划在北京路至原山大道之间。

淄博的未来在新区,在以北京路为核心的地方,城市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

北京北路与上海北路  四通八达

北京路与上海路作为新区两条的主要城市动脉,承接着贯通南北、横穿东西的城市交通使命,更以北京路为核心,划分了城市的发展格局。

齐盛湖公园二期

沿北京路和上海路,新区最优势的资源:体育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休闲中心,行政中心全部贯穿其中。

如今,北京北路和上海北路已经通车,周边高速、轻轨、高铁、市政道路,四通八达,于新区纵横中悦享繁华。

北京路北延通车  高铁直通全省

目前,济青高铁的静态验收报告专家评审会已顺利结束,济南东至胶州北高速段已通电,并完成列车热滑试验。距离济青高铁全线竣工通车的日子越来越近。根据铁路部门计划,8月2日起,将对高速段进行为期2个月的列车试跑。据报道,今天早上8:30,济青高铁的高速段也就是济南东至胶州北区间开始联调联试,检测车将从济青高铁胶州北站发车,到济南东站外,再返回胶州北站。

从下面这张分布图来看,途径淄博北站,估计8月9日以后动车组将上线实测。

济青高铁站点分布图

顺利通车后,从淄博到济南只需要15,到青岛只需要45!

随着高铁的顺利通车,北京路北延线在新区交通干线中的重要地位愈加得以凸显。

碧桂园中房·天玺:高铁很近  轻轨不远

地处北京路桥头堡的碧桂园中房·天玺无疑迎来巨大发展利好,随着北京北路和上海北路的顺利通车,一个高端居住商务区蔚然成型。

碧桂园中房·天玺扼守新区通往高铁北站的主要通道——北京路北延线,更毗邻规划中的轻轨1号线和4号线,还有规划在附近的济青高速西出口与市政交通纵向共同构成了新区四维立体交通的组成部分。

碧桂园中房·天玺,占据核心区域的便捷交通,便利着后期业主的每一次出行,演绎着独属天玺的城市生活理想。

全方位的立体交通布局,不仅具有缩短出行时间、改变出行方式、重新定义城市的生活半径的功能之外,对地产价值的影响也不可小觑。碧桂园中房·天玺周边的立体交通网络,是使其脱颖而出的重要优势,不仅凸显了项目本身的巨大价值,也奠定了其城市核心地位。

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位于北京路北延线,同时毗邻规划中的轻轨一号线,是重要的城市快速交通网的节点,而该项目所在北部片区是北京路改造后,沿线城市功能首先落地的区域,随着北京路的通车,该项目将被直接接入主城生活圈,实现与主城的商脉人脉连接,具有良好的市场空间,因而被市场高度看好。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820640 

项目地址:张店区北京路以东、张柳路以北

展厅地址:张店区北京路齐盛宾馆对过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