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75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万科:凝聚美好,为你而来!

发布时间: 2018-05-14 14:57:30

来源: 淄博万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14日讯   任何物体之间都有相互吸引力,这个力的大小与各个物体的质量成正比例。——万有引力


34年砥砺 万科向上生长

万科于1984年成立,

1988年进军房地产,

1991年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二家上市公司,

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2017年以中国房企领先企业姿态跻身《财富》“世界500强”列为榜单第307位。

时光变幻,不忘初心,万科34年砥砺开拓,持续领跑中国房地产行业,

所到之处,配套林立,左右繁华,这一站,淄博,万科带来的,同样不只是房子。

美好生活 万科制造

在大家眼里,万科就是一家地产公司,这种印象不仅仅局限于淄博,在二线城市甚至一线大城市,这种想法根深蒂固在大家很深层次的概念里,理想时代,城市要发展、人类要进步,房企自然也要实现符合人民发展愿景的转变,从“住有所居”到“居有所乐”,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万科理念的转变来的快实施的也快!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万科坚持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的两条发展主线,为城市创造一个美好的开始,是万科现在在做的事,也是一直需要思索的主题。

从造房子 到造生活

34年时间里,万科彻底实现了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转变,2017年万科又从“城市配套服务商”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践行城市“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实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的新的品牌格局。万科住宅业务到现如今覆盖教育、商业、泊寓、写字楼、养老等多个行业,从为大众打造品质居所到致力打造全方位的美好生活,万科正在打造属于自己的城市生态圈,并以超强的融合性影响城市生活,不断为城市提供生长的动力。

“万有引力三大定律”,一是质量定律,万科内部的调研结果显示,业主选择万科的前三大原因分别是物业服务、房屋质量和产品设计;二是距离定律,万科物业和社团业主的距离越近,万科品牌就越赢得认同;三是互动定律,据统计84%的业主再次置业首选万科,88%的业主会推荐亲友购买万科物业。——万科“万有引力”定律


生长的力量:与城市同行

万科以国际视野衡量城市高度,以绿色,健康,生态的生活理念,聚焦城市界面,以变革城市生活方式的作品,致敬每一座城市,始终兢兢业业,可喜的是,以奋斗者为本的初心得以被客户所理解,地产界的“万有引力”定律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褒奖,“万有引力,由心而生”,万科多少年来一直在寻求着自身这种磁性的释发,我们不仅吸引来了客户,也吸引来了配套,更是利用这股力量快速且有效的推动了城市的质变式迈步。

万科落子淄博,开启美好未来。

选择淄博是因为欣赏它厚重的过去,更看到它广阔的未来。

选择淄博是因为它珍藏着历史的印记,更珍惜每一个年轻的梦想。

城市的蝶变不仅是关于城市地理板块的扩张,更是一个城市生活版图的变迁。

这一站,万科与淄博携手,要为这座城市开启美好未来。

城市,即将蝶变!

推荐阅读:万科入淄:“你好,淄博”!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