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7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还在投资住宅?商业地产黄金时代已来!

发布时间: 2018-04-09 17:18:26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4月8日讯(木辛)互联网大时代背景下,收入与支出都变成了银行账户里的借贷记账方式,持续的通货膨胀导致每一年货币都在贬值!只有投资,让账户里的资金流转运作,才是稳妥的“储蓄”方式。中国人对于房的不懈追求,奠定了地产投资的价值基础。而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以及相关政策的出台,商业地产成为了真正的投资热点。

房住不炒,调控是长期的

中国的房地产发展到今天,基本逻辑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过去的几十年里,房地产的发展符合资产增值的逻辑,资产的定价取决于增量房交易的定价。而房子是为了住的,不是为了炒的,这是基本的逻辑,房子的价值正由边际定价法变成收益还原法,住的人愿意付多少钱房子才值多少钱,这是新逻辑。

从房住不炒的角度来说,房地产从增量不断加杠杆取得,收益回归租金收益决定房地产价值,这是中国房地产的,变革。“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地方主体责任,继续实行差别化调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两会上对于“房住不炒”的再次强调,充分表明了政府调控的决心和方向不会发生改变。

另外关于房产税众说纷纭,一旦房产税出台,那么住宅资产很可能就会变成负债,所以基于住宅本身的资产形式所限,注定了投资住宅资产的风险远高于投资商业地产。而敏感的投资人,早已经开始把投资方向转向商业地产。

电商取代实体?不存在的

互联网电商兴起并繁荣发展的十年被一路见证,电商取代实体商业的言论也一度甚嚣尘上,然而马云却用O2O新零售模式,强势进军线下市场。

从2017年开始,腾讯、京东、阿里、网易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并购线下商业,快速布局创新零售业态,据统计,2017年阿里线下超市新开业21家(阿里收购了大润发等老牌线下零售巨头)、永辉打造的“超级物种”新开业33家、苏宁新开出5家苏鲜生、京东也推出线上线下一体化生鲜超市7 FRESH……可见,创新零售在这些巨头心中的分量。

正是因为这种新零售的模式出现,给现在的商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打开了商业发展的新思路!线上+线下的新模式蕴含了无限的商机,将开辟出一个崭新的商业发展局面,这种新的局面,将会为商业地产发展带来10年甚至更久的繁荣!

显然,为了迎接未来更大的增长,零售大佬们已经做好颠覆实体业的准备了!而商业地产作为实体经济的载体,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商业地产的黄金十年在这一两年就会爆发。

投资商业,人流才是生命线

地段与交通,一直被视为选择商业的黄金标准,然而不论地段或交通,其核心仍然是人,因为人才是消费的终端,是资产流动的动力。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到纽约第五大道,从伦敦牛津街到香港铜锣湾,纵观全球最繁华的商业街区,背后都拥有十分庞大的高端消费人群支撑。

人流作为购买商铺的一个重要指标,商业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商业所在地段带来的人流,还在于人流的驻足力和消费力。同时兼具地段、交通、人流的商业地产,其价值必将引领市场。

淄博鼎成国际

鼎成国际位于淄博新区金融商务中心门户位置,北京路与华光路交汇处,区域内集中15个写字楼,是淄博最为集中的商务办公区。交通便利通达、高端社区林立,绝佳位置造就圈层高度,门户地标成就企业高度。

“新区中轴”以北京路为核心,城市五大中心成为淄博发展最具潜力的核心区域,也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区域。项目所在新区商圈承上启下,新区优质圈层彰显企业实力。

鼎成国际主楼高度150米,建面50—2400㎡,面积大小不同各具优势。不同面积段也可自由组合,可满足国际性企业入驻要求,极致空间设计,汇聚财富精英。

在这里不同发展阶段公司均可入驻,提供商务交流的不同圈层。你可以找到下游公司合作,互利共赢;也有机会结识行业大咖,逐渐融入他们的圈层。同时借助圈层人脉创造更多商业机会,助力企业腾飞。选择鼎成国际,内外兼收并蓄,成就你的优质圈层。

鼎成国际位居淄博新区金融中心2号地块,北京路与华光路交汇处西南角,西面紧邻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新区水系公园,北面是华光路、文化中心、齐润花园,东临北京路。成熟的区域配套、便利的交通路网、优美的绿色环境,将会为入驻的企业家提供便捷、健康、舒适、生态的办公空间。

伴随着淄博新城区的城市化进程,鼎成国际将立足于新区快速发展的需要,以强大的商务空间整合能力,汇聚发展中企业,打造全天候商务伙伴关系,为企业的合作成长提供一个优秀的商务平台,助力企业的成长,推动城市经济的快速增长!

项目地址:张店区北京路与华光路交会处南200米路西

询电话:400-818-0016转187072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