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2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香薰蜡牌、画框多肉DIY亲子时光,绿城蘭园与你一起邂逅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 2018-03-22 17:42:24

来源: 绿城百合花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3月22日讯(编辑 木辛)在春意盎然的季节,和你相约绿城百合花园做香薰蜡牌,捏多肉,给你的春季增一点韵味,加一抹颜色!

香薰蜡牌DIY 

香薰,是植物能量的传播者,把美好愉悦的体验带给我们,每一种香氛氤氲在空气的味道,都代表着不同的氛围、情调、心情或态度。

天然的植物、治愈的香薰、优雅的干花慢慢的拼凑而成一片手作香薰蜡牌,面对如此精致的物件,体验一场手作的乐趣 ,遇见最美的时光,用亲手制作的手工香薰蜡牌,放置在家中或衣柜,也可作为汽车挂饰,具有净化空气、舒缓神经、消除异味等功效,也是一种调节生活情趣的上佳方式。3月24日,我们与花香有约,绿城·百合花园,香薰蜡牌精致手工制作,留住美好时光,永存花的芬芳。

报名方式:关注“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公众号,直接回复“姓名+电话+香薰蜡牌”至微信公众平台报名

参与对象:绿城百合花园全体业主

活动时间 :2018/3/24(周六)

活动地点 :绿城·百合花园营销中心

画框多肉DIY

用五彩斑斓的超轻粘土,捏一个你喜欢的多肉植物。不再是单一的绿色,发挥你的想象,做一个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彩色植物!

报名方式关注“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公众号,直接回复“姓名+电话+画框多肉”至微信公众平台报名。

参与对象:绿城百合花园全体业主

活动时间 :2018/3/25(周日)

活动地点 :绿城·百合花园营销中心

春意渐浓,外出踏青,草未绿,花未红,怎样度过才能不负这大好春光呢?快快来绿城百合花园吧,一起邂逅那春暖花开......

“蘭”花领取

全城领“蘭”花活动,持续火爆进行中......截止到3月25日,活动详情可在公众号回复“蘭园”。

一城蘭香自此开

绿城蘭园——意向客户登记火爆进行中,建筑面积约130—220㎡多样户型,绿城奢居标准再变革。精工设计三室以上人性化布局,前置未来生活考量,为四口之家增添更多的生活空间。多段式的立面,既保留了古典的布局理念,又注入现代美学、功能学等内涵,曼妙风情内外兼具。

▲蘭园效果图

首开户型

绿城蘭园意向客户登记火爆启动,全城加速登记中......凭客户登记卡,可额外享受开盘价后5000元优惠!抓紧登记,抓住机会!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将秉承人文理想主义理念,以淄博新城区核心区为依托、以鲁中文脉为底蕴、以高标准生态环境和便利交通为支撑,精心打造齐盛湖畔首席公园住区,引领淄博社区居住品质发展方向。承蒙淄博三年厚爱,绿城为淄博再献一份岁月礼物——蘭园!

项目地址:北京路77号绿城百合花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59359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