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项目建设春季“工事”正式打响

发布时间: 2018-03-02 09:37:43

来源: 鲁中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3月2日讯  昨天,淄博高新区“奋战六十天,确保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活动”推进会在创业中心召开。会议公布了2018年第一批新开工市重大项目挂包名单。根据实施方案,活动时间为3月1日-4月30日。2018年14个新开工市重大项目要在4月30日前具备进地开工条件,所有39个市重大项目按照年度投资计划按期完成建设任务。14个新开工市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达到196亿元人民币,涉及智能卡、旅游、新材料、新能源、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新动能提升产业。

  方案要求,针对第一批14个新开工市重大项目明确挂包领导、挂包部门,各挂包部门要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和一名联络员作为项目推进的具体责任人,定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随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协助企业完善前期手续,解决存在的问题。要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严厉打击强揽工程、强行供料和沙霸、石霸等各类影响项目正常施工和生产经营的违法行为,确保项目正常建设和经营活动不受干扰,全力打造良好的项目建设治安环境。

  续建的25个项目中国润物流、圣海奥斯、国利新电源等项目,年度投资大,建设推进缓慢,影响高新区投资完成率,企业要发挥自身能动性和主体作用,确保按进度完成2018年度投资计划。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