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74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春节好房讯—这些楼盘春节看好年后入手

发布时间: 2018-02-10 11:48:52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2月10日讯(编辑 木辛)不知不觉,2018年也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进入岁末,家家户户都在忙年,对于购房置业者来说,此时的感慨大概最多吧!回想过去一年经历的楼市“跳楼机”式的洗礼,每个置业者心里都不太踏实,尤其是几场“齐盛湖大戏”为新一年的房市埋下了太多的伏笔,大家都在猜测两个“齐”姓地块会不会带领淄博房价冲上一个新的高度!

据了解,1月15日至2月2日,张店区新房网签量为650余套,而二手房的网签量则为950余套,虽然从数量上来看并不多,却依旧呈现出新房和二手房成交量“倒置”甚至价格“倒置”的现象。从某种程度来说,是由于这一年疯狂的库存去化,年底市场的推货量较少,而各开发商又抱着各自的“算盘”,加上房价的“高深莫测”,使得购房者的可选面非常局限,有些人不得不将目光转向了二手房。

从一个月来的开盘情况看,地段和品质始终是购房者们看重的主要因素。新年第一天,万众瞩目的福园项目开盘,2000人抢500套房,引爆新年第一轮楼市话题。接着城南壹号碧桂园·翡翠城等精品项目也上演了抢房大戏,开盘“日光”甚至“光”的戏码层出不穷。有人说不看好南城的项目,认为配套不全面,生活不方便,但城南壹号、东岳盛景澜庭等南城项目的开盘狠狠地让他们正了三观,你可以不看好,但它就实实在在的售罄给你看!

实际上,南城也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近年来,政府提出的《南部发展规划》对南城战略定位清晰,发展目标明确,现横一路、世纪路等交通路网逐渐完善,铁山实验学校、十七中等教育资源逐渐优化,孝妇河湿地公园已投入使用,唐家山森林公园也在建设完善,一个生态南城呼之欲出,置业优势逐渐呈现!

其实,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面对充满未知的淄博楼市,南城这个是可以算上车的优选之地。说到这,小编要给大家推荐几个品质楼盘,如果你有置业打算,不妨在春节团聚的日子里与亲友一同商议,看看小编推荐的几个项目是否符你心意。

城南壹号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品质有目共睹,口碑声声相传

项目动态:119-142㎡元宝三/四室即将加推

城南壹号规划一系列南城首创,一层架空设计、德系精工品质,从子母门、三玻两腔玻璃到全龄景观社区,从入户会所到下沉庭院、星级大堂、环氧地坪漆车库……45项细节优化,让居家生活更加惬意。

城南壹号一位准业主的话说:城南壹号的品质是有目共睹的,以后,一家人都住的近,天天都是团圆日。一家人围着餐桌欢笑交谈,聊聊这一天的所见所闻,这里有美食,有美酒,更有爱你的人,这才是家该有的模样。”

项目地址:世纪路与营南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南傅家中心小学对面

营销中心地址:南世纪路88号(淄博商厦小田店东邻)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14803

东岳·盛景澜庭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国家康居示范工程

项目动态:129㎡—390㎡瞰景小高层即将加推

作为难得的湖居资源占有者,东岳·盛景澜庭借势6700亩孝福湖价值利好,依托东岳集团强大实力保障,以其康居品质迅速打开市场,开盘热销,备受瞩目,赢获无数高端人群的热捧。而今,已然是淄博湖居置业的首选。

项目地址:昌国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54823

春申君临天下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实景现房,所见即所得

项目动态:110.75㎡和121.19㎡样板间已对外开放

春申·君临天下旨在打造成为一个布局合理、功能齐备、交通便捷、生态宜居具有文化内涵的高端品质社区。整个小区主要建筑单体为50幢18-33层的高层住宅,以及幼儿园、会所、低层配套商业等,共入驻5744户,精心打造12种户型,面积区间74-220平米,大开间、小进深,满足客户对生活的不同需求。

项目地址:王舍路与西八路交汇处(中国陶瓷科技城东侧)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24166

嘉亿国际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住得更好,当选洋房

项目动态:107-138㎡花园洋房正在预约中

嘉亿国际位于世纪路、横一路等交通要道沿线,周边商业配套齐全,新星商厦、各类生活服务设施一应俱全,红星美凯龙强势入驻,便利生活举步可达。嘉亿国际与金色摇篮幼儿园签约,九年一贯制新区实验学校在建,带来家门口的资源。

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路与昌国路交汇处南300米路东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220838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