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大道中梁|中梁·首府,美到让你忘记回家!

发布时间: 2018-02-08 14:16:43

来源: 中梁首府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2月8日讯(编辑 木辛)盼望着盼望着,放假的铃声就要响起了,回家的脚步越来越急切了!然而,淄博的父老乡亲们,今年,你可能要回个“假”家了!看完不要震惊!切记切记!要认清回家的路,找对熟悉的门!

2018,淄博城市能级大迸发!

在2017年政府工作回顾中,淄博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着重研究出台新旧动能转换的政策措施,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预计提高1.2个百分点,到2020年,咱们大淄博拟实现主城区全域城市化,人口达到150万人!

2018,淄博交通更发达!

济青高铁2018年底具备开通条件,简直享受飞一般的感觉!

2018,淄博生态颜值佳!

淄博“三横五纵两湖六湿地”生态水系圈,正在逐步形成。中梁·首府临近的孝妇河湿地公园将建成开放,淄博正全面构建“清水润城”生态水系。

2018,中梁为首的一线房企品牌来开发!

淄博如此之美,引得无数开发商折腰!继中梁国系品牌首府入驻淄博后,众多房企品牌相继入淄,看好淄博大发展!让城市旧颜换新貌!

中梁·首府,美到让你忘记回家!

占据经开区核心腹地,拥享经开区核心丰盛配套,淄博中医院东院、周村第三人民医院、山师大附小、南营小学和北郊中学环伺左右;围绕孝妇河景观资源带,自然环境优渥 。

国系法式经典墅区礼献淄博,以5大主题花园匹配高雅洋房&联排产品,为淄博锦上添花。

115-230㎡洋房/联排产品,满足奢适生活与功能齐备的双重选择,为淄博精英创造品位舒居。淄博变化如此之大,会让您以为回了一个“假”家,但家的味道不会变,总有亲人在等待。世界繁华万万千,唯有家中最温暖,中梁·首府祝您每一年,每一次的回家之旅,都如过节一般愉快美满!

淄博中梁·首府坐拥最优的区域、最优的环境,集万千优势于一身,必将不负这座城市的期许与钟灵毓秀,于城区繁华处,以精工之作营造品质墅居生活,领袖淄博人居高境!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529352

城市展厅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彩世界商业广场中梁·首府城市展厅    

项目地址: 淄博市经开区张周路与柳园路路口北200米路西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