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5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重磅!总价近24亿!每亩单价1324.7万元!淄博新要带着淄博房价突破2万/㎡大关!

发布时间: 2018-01-29 09:22:14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淄博楼盘网1月29日讯(编辑 林辉)据淄博市国土资源交易网公告,1月29日上午张店规划纵三路以东、绿城中路以西、规划绿城路以南、公园路以北一宗面积达179.56亩的住宅用地在经过234轮竞价后被山东民泰实业集团淄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37863万元的价格成功摘牌,折合每亩单价1324.72878万元,折合楼面价11039.4065元/㎡,溢价率256.7%!

该宗地块的成交,不仅刷新了淄博土拍史上总价、单价、楼面价等多项纪录,每平米过万的楼面价更是会将淄博房价推向一个新高!而这一切,距离恒兴茂业创下的909万/亩的土地单价纪录刚刚过去仅一个半月,该区域的土地单价就上涨了45.76%。

不过,另人没有想到的是该宗地块最终是由民泰置业这一本地房企最终拿下。民泰置业作为淄博本土房企的翘楚,先后开发了龙凤苑、龙泰国际、兴旺家园等项目,不知这次会如何开发这宗项目。

除了这一宗地块外,周边同时还有另外两宗住宅地块(张004-02号、张004-03号)正在进行报价,且目前张004-02号地块的单价也已经突破1000万/亩。看来,绿城西侧注定会成为一个“豪宅”云集的区域了。

相关链接:老大还是老大 2018年西区仍是淄博楼市重要的发动引擎

碧桂园·翡丽公馆 新城之上 碧桂园VIP客户升级即将热启,敬请期待

淄博新区正式坐实 绿城西侧地块 终荣登新区宝座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