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4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淄博高新区2017获科技计划立项82项 争取扶持资金6966.5万

发布时间: 2018-01-03 11:22:54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1月3日讯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科技局获悉,2017年以来,高新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引导企业对上争取科技资金支持,共获得上级科技计划立项82项,扶持资金6966.5万元。 

  据了解,科技计划是政府支持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方式,对增强区域科技实力、提高综合竞争力、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为组织好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淄博高新区科技局加大了对企业研发项目的调研,掌握高新技术项目的基本情况,积极组织企业申报上级科技计划,使更多的科技项目得到上级科技部门的支持。在具体工作中,淄博高新区科技局建立了科技项目库。2017年年初面向企业公开征集备选项目,建立了该年度的科技计划项目库,全年共入库项目224项。同时,严把项目申报质量关。根据企业申报的项目情况,认真细致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严格把关,并按照上级申报指南要求,本着“公开、公正、择优、抚优”的原则,把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项目推荐到上级科技部门,共推荐各级各类项目250项,立项82项,立项率32.8%。其中,获批国家级、省级项目21项,共获得扶持资金4449万元,获批山东半岛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建设资金4030万元,列六个高新区首位;市级项目61项,共获得扶持资金2517.5万元。 

  通过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淄博高新区突破了一批核心关键技术,促进了各类创新资源的聚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带动了新材料、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byl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