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5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翡丽公馆】匠心之作,尊享淄博智慧带装修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2-29 11:42:35

来源: 翡丽公馆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2月29日讯(编辑  木辛)一把宝剑成型,经历了10000次锻打,32000次叠压;一件蜡染布料,需要反复浸泡晾晒6次,历经10道工序;一瓶水井坊,经历了600年酿酒技艺传承演进,38道酿造工序,132个工艺环节,1000余日夜......

意向图

工匠精神,是一种精工制作的意识,是对产品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节都精心打磨精益求精。

25年碧桂园,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不变理念,以工匠精神筑造每一所房子。淄博带装修房时代已经来临,看匠人打造的带装修好房,品细致带装修的生活体验。


意向图

毛坯费时 VS 带装修省时

毛坯房装修费时费力,选设计师、挑施工公司、签装修合同、买建材、现场监督、选购家具等都要不断跟进,工作繁忙,哪有时间和精力去装修房子,交给父母帮忙,又担心不能装成喜欢的风格。

碧桂园智慧带装修为你解忧,不需要在工地、材料店、家庭、公司,四个地方来回跑,减少时间成本。智慧带装修大气奢华,后期仅需购买家具、配饰,即可轻松入住,省时更省心。


意向图

毛坯亲力亲为VS带装修匠心所为

毛坯房的装修材料、风格设计需要亲力亲为,倘若对建材质量不了解,购买时容易吃亏,如果没有搭配好,不仅花钱,还不能达到自己预期的装修效果。

碧桂园·翡丽公馆匠心筑造,品质兑现,让您的宅邸更显厚重与尊荣,历经岁月而不改色。


意向图

毛坯自购家居学搭配VS带装修智慧家居全配套

从装饰建材到家具配套,从五金洁具到开关面板,还有灯具电料、软装陈设、智能硬件……毛坯房装修完后还要学搭配、验木材、购五金……碧桂园匠心之作智慧带装修洋房,美的、欧神诺、惠达等国际知名品牌强强合作。随时随地,拎包入住,即刻尊享高品质生活体验。


样板间实景图

智慧带装修的每一个细节,大到房屋整体空间的布局设置、建材的选择,小到一颗螺丝的安装与调试,每个细节碧桂园都力求极致,为业主呈现最完美的生活体验。

碧桂园·翡丽公馆

凝萃25载海内筑家经验,配备英国BSI权威认证、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高品质,高端物业服务,只为每位业主的更好的生活体验。

碧桂园·翡丽公馆

匠心独运 精工筑造,每一座公馆,都是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与辉煌写照,也只有百达翡丽的高贵血统,才能与纯粹公馆匹配,碧桂园·翡丽公馆粲然新生,传世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区核心位置, 精雕细琢 精工匠造,一级资质团队巧手妙筑,传世大宅,国际精工豪宅作品,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奢阔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项目地址:张店区华光路以南、天津路以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35984

推荐阅读【碧桂园·翡丽公馆】为淄博匠心筑造一座传世大宅!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