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8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淄博中心城区即日起将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7-12-20 09:28:53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12月20日讯记者从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即日起至明年3月底,将在中心城区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活动,解决中心城区市容市貌管理中存在的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等突出问题。

    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规定,严禁在中心城区占用人行道或城市公共场所摆设各类摊点;有固定门店的经营业户,一律进店经营;严禁挪用、破坏市政、环卫设施,不得占用或损坏园林绿地;严禁在行道树中间悬挂兜售物品;禁止在道路两侧违章搭建棚亭,随意堆放物品;门头广告牌匾实行一店一牌,禁止摆放各类落地牌匾;禁止悬挂标语、横幅、乱贴乱画,自行清理沿街门店的橱窗图文广告,保持门窗整洁、干净;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随意摆放物品的,由城市管理执法部门依法进行物品扣押,并依法予以处罚;对阻挠执法、暴力抗法等阻碍执行公务的,公安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科科长赵洪海介绍,目前各中队正对中心城区的15条主要道路以及共青团东路、洪沟路、杏园路、湖光路、西四路、张南路、王舍路、西二路、兴学街、西六路、健康街、和平路等次要道路进行全面整治。截至昨日,共取缔占道经营196处、流动摊点103个,依法查扣92件(个)违规物件,使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 byl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