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56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临淄、淄川、张店、桓台这四个区县进入全国100强!

发布时间: 2017-12-18 10:08:06

来源: 淄博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12月18日讯  2017年12月14日,《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发展报告》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2018年ICT深度观察大型报告会暨白皮书发布会”上隆重发布。

这是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第三次正式发布,也是中国工业百强区首次发布。我市共有四个区县入选了这两个榜单,详细情况如下:

百强县(市)GDP占全国GDP的比重约11.5%,工业增加值占全国比重约17%,构成了县域经济的重要力量,也是县域工业发展基础、运行绩效或发展活力较好的良好示范。

从数量分布看,工业百强县(市)分布于17个省(自治区),苏鲁浙等经济大省继续领跑,江苏24个,山东21个,浙江15个。

在山东省21个百强县中,我市的桓台县位列第18位,全国排名第77。

 


2017年工业百强县(市)名单

2017年首次评价的工业百强区分布于16个省(自治区)。主要集中于江苏、广东、山东、浙江等工业大省,其中,江苏25个,广东18个,山东12个,浙江10个,四省合计65个。

山东12个百强区,淄博有三个区入选,分别为排名第42的临淄区,排在第58的淄川区和排在第62位的张店区。这一数量和青岛一样多。

2017年工业百强县区名单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