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季节在变,理想生活不变丨东岳·盛景澜庭湖景御宅今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7-12-16 17:29:49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2月16日讯(编辑 木辛)一场初雪过后,冬的味道又浓厚了一些,四季更迭,不变的是大家对理想生活的追求。12月16日,东岳·盛景澜庭项目承载着购房者的期盼如约而至,于齐盛宾馆盛大开盘,开启了业主们湖居生活的美好蓝图。

尽管冬季的空气是寒冷的,人们渴望早点选房的心情却是火热的,早上不到8点,就已经有不少参与认筹的客户来到活动现场,大家有序的排队签到,领取号码,入场就坐,等待摇号。据了解,项目当天的开盘套数为102套,但现场参与签到的却达到了130余户,可见准业主们想要早日选到好房的迫切心情。

客户正在排队签到

等待签到的客户们自觉排起了长队

活动现场客户们观看盛景澜庭项目宣传片

上午10点,开盘活动在一阵隆隆的战鼓声中拉开了帷幕,东岳置业董事长李树才在讲话中,从战略、资本、品牌、市场、管理、技术、人才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东岳置业的优势,用最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对东岳·盛景澜庭这个项目的信心和为业主呈现优质住宅的决心。

终于,在李董事长的祝福下,选房正式开始,大家摩拳擦掌,拿着手中的选房号码急切的等待着,希望大屏幕上早点摇出自己的号码。被选到的家庭一阵小跑的来到选房场地,生怕晚了一步好房被别家选走,现场不时的传出某某号客户选房成功的喜报,让人激动的同时,也让还没被摇到的家庭更加的紧张了。

被摇到的客户凭待选号码入场选房

火爆的选房现场喜报频传

随着最后一批客户选房结束,开盘活动在让人紧张又喜悦的氛围中圆满的落下帷幕,大家的脸上都挂着满意的笑容,至此,东岳·盛景澜庭高品质人居生活奉上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就像李董事长说的那样,“依托着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东岳置业不忘初心,勇敢担起承接盛景澜庭的责任,延续东岳国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体系要求,将项目打造成一座高品质、低密度、低碳环保型社区 ”!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东岳·盛景澜庭会成为南城优质人居的新标杆项目。

项目地址:昌国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54823

推荐阅读:湖的首映礼|一席湖畔宽境再启康居盛景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