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74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中梁首府】法式墅境,惊现淄博

发布时间: 2017-12-09 10:04:46

来源: 中梁首府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2月9日讯(木辛)建筑就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一个时代的抱负。——埃罗·沙里宁

国系产品,传承法式经典

建筑是世界的年鉴,当歌曲和传说已经缄默,它依旧还在诉说。

法式建筑,作为集品质、高贵、典雅、浪漫于一体的经典建筑,历经几百年的时光雕琢,形成了如诗般的建筑形态并在理念上给人以深刻的感染,给世界建筑史上留下了独特的篇章。

中梁集团通过24载精研,形成高端国系产品,淄博中梁·首府作为中梁集团在淄博的立界之作,便秉承中梁国系精工,以品质致敬城市。

大气与精致并存,承载精英生活

法式建筑作为经典传承,以其两大特点致胜:首先对建筑的整体把控,其次是善于在细节雕琢上下功夫,为此法式建筑恒久流传,以大气与精致并存的建筑形态承载着高端人群精致、内敛、闲适的日常生活。

淄博中梁·首府,承袭中梁国系法式建筑精髓,呈现出恢宏的气势和尊贵的格局,稳重又不失厚实感;以国家级品质标准,呈现出一个趋近完美的法式生活范本,兼顾人性化与品位的结合,礼遇淄博,带来纯正的法式墅境。

以纯粹致敬高贵,以墅境营造品位

整个项目将高贵融入建筑的每一个细节,打造高端人居产品,每一处空间的规划都是对生活品质的最高追求。每一处景观规划之初,便力求呈现出浪漫中的优雅之态。以其完美的墅区诠释中梁为生活创造价值的品牌理念。

当淄博中梁·首府的地段已经成为得天独厚的外部优势后,其内在基因将成为决定其价值与地位的绝对属性。淄博中梁·首府将建筑的每一块砖、每一根钢筋都力求服务居者的思想与灵魂,为每一位业主奉上温暖的归宿。

高贵,不会来自多余的装饰和肤浅的虚伪,而是来自优雅与传统的基本核心,淄博中梁·首府,以纯粹致敬高贵,以墅境营造品位。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529352

城市展厅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彩世界商业广场中梁·首府城市展厅    

项目地址: 淄博市经开区张周路与柳园路路口北200米路西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