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暖心必备】周末去嘉亿国际亲手制作一份暖冬神器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41:29

来源: 嘉亿国际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2月8日讯(木辛) 对于北方人来说,没有雪的冬天是不完美的,雪景是一个既清纯,又浪漫的一种自然景象。但是这也只是别人眼中的雪景,真让你在大雪中浪漫一回,估计也帅不过三秒。

虽然淄博的初雪还未到来,但冷冽的寒风,已经肆无忌惮的吹起来了,冬衣也是裹了一层又一层。

“为什么越靠北方地区的人性格越直接?”“天寒地冻的,谁有时间跟你磨叽!”

走在路上,最怕手机响起来,不回你消息不是因为我高冷,而是因为我手冷。

常言道:冬季御寒有三宝,暖气、火锅、暖手宝。暖手宝简直就是寒冬中赤裸裸的福利!萌萌的颜值,既养眼又温暖,恋人不在身边的时候,暖手宝可以代替他守护双手的温暖。忙于工作的子女,小小心意,给爸妈一个暖心的暮年。

努力生活的时候,请记得温暖自己,温暖家人,这个周末来嘉亿国际,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亲手做一个私人定制版的暖手宝,为家人送一份捧在手心里的温暖吧。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9日-10日(周六、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嘉亿国际营销中心
参与方式:搜索关注“嘉亿国际”微信公众号,转发先关文章,即可持转发记录至营销中心参与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嘉亿国际二期多层花园洋房,这个冬天与您一起携手同行,用心构筑幸福生活,建面约107-138㎡暖心三室,火爆预约中。

嘉亿国际二期产品位于一期北侧,玉龙河以南。项目在规矩、布局、园林、户型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致力于打造一个超越想象的南城花园洋房社区。

秉承匠心致敬初心,致力构筑城市发展的感官矩阵,用心诠释生活美学。世纪路中轴,玉龙河畔,嘉亿二期,一席活水岸,鲜氧生活圈!

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路与昌国路交汇处南300米路东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220838

推荐阅读:嘉亿国际二期107-138㎡新品预约进行中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