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4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匠心呈现,礼献淄博|城南壹号,于细节处筑就品质

发布时间: 2017-11-28 16:57:44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淄博楼盘网11月28日讯(木辛)城南壹号是南部城区主打的低密高绿型高端住宅的代表作之一,项目所有的规划升级,都在力求提升业主的生活水准,从建材用料,到景观设计;从抬高坡地,到人车分流;从全领景观,到健康步道;再从LOW-E玻璃,到奥的斯电梯,我们都可以看出永利置业的用心和匠心。


架空层设计,让生活新鲜起来

城南壹号首创淄博南城一层架空层设计,尽管直接建成房子卖掉才是真正的收益,但开发商牺牲利润而设立架空层,将直接提高业主生活品质。

架空层可以是小孩的游乐区、老人的休憩室,还可以会客聊天。雨天的时候,也不用一直窝在家里。

(示意图)

下沉式景观庭院,社区森林绿岛

城南壹号在南城首创下沉式景观广场,搭配立体坡地景观,跟一览无余的平地园林相比,这种隐于地平面之内的庭院广场,给社区休闲空间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视觉感和别样意趣。

下沉式景观庭院功能性更强,真正打造既舒适又实用的空间,增加了娱乐、室外休闲等功能。

(示意图)

舒适到极致的空间设计

城南壹号力求打造极致舒适空间。3m层高,高出普通社区10-20cm,居家敞阔舒适;客厅开间4-4.5m,单户南向超10m采光面,重新定义舒适尺度。

所有户型均为元宝户型,100%双卧+客厅朝阳,两卧分别居于客厅两侧,既享受阳光馨居,又拥有相对独立的居家空间。

(123平元宝三房户型图)

全龄景观体系,奏响幸福时光曲

城南壹号景观的打造上考虑到了不同年龄阶段对景观的需求,设计出由儿童乐园、运动乐园、阳光花园组成的全龄景观体系,让全家人的景观需求得到全方位的满足。

同时通过楼间距和楼座高差的设计,在社区内形成了“十字”大景观,构建了一纵三横的景观轴线,每栋楼下都是开阔的绿地。

(社区慢跑道示意图)

精工建筑,把豪宅施工标准作为标配

城南壹号全面提升建材标准,是淄博南城首个外墙一、二层干挂大理石的项目,高端大气;地下车库全采用地坪漆设计,美观耐用;电梯选用全进口奥的斯电梯,安全畅达;相比普通入户单门的设计,城南壹号全部选用品牌入户子母门,高档社区,大门大户,彰显尊贵。

(子母门效果示意图)

城南壹号“以工匠之心,只做精品、以传承之名,只出经典”的态度,以为南城居者打造真正的优居之所为己任,旨在为南城呈现一个全优的精品社区,同时也为永利置业在淄博热土的深耕,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该项目正在火爆预约中,感兴趣的朋友可至营销中心咨询。

项目地址:世纪路与营南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南傅家中心小学对面

营销中心地址:南世纪路88号(淄博商厦小田店东邻)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14803

推荐阅读:这里有500多套低密高绿的元宝型住宅,你想不想要?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