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4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住建委新发布:3年内卖过房的不许买这些新房

发布时间: 2017-03-03 16:13:28

来源: 新浪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淄博买房3月3日讯(编辑 林辉)面对北京楼市在售新房大多为改善型、且售价“贵得平稳”这一现状,不少人将期望寄托于刚需房的批量兴建。但“僧多粥少”的局面改变需要时间,等不及的朋友便打起了自住房的主意。2月28日,北京市住建委最新发声,今后一大批人不能买!

  最新变化是?

  在日前的“住房保障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住建委表示:下一步将调整对自住型商品房的销售政策,①只针对无房家庭进行销售;②不允许三年内有房屋转出记录的家庭申购。消息一出,那些不符合条件的家庭在申购路上纷纷止步。

  这次收紧了哪些人?

  针对第一条“无房家庭”的要求,基本与之前的《北京市自住型商品住房销售管理暂行规定》硬性标准一致,首先满足刚需一族的住房需求,将改善民生再进一步。

  而第二条“3年内有房屋转出记录的家庭不允许申购”,则是本次新政策的一大亮点。众所周知,申请自住房的人是越来越多,选房日的人山人海、几十户家庭争抢1套房,早已不再稀罕。这其中,又以优先家庭与非优先家庭之间的极大落差最为显著。非优先家庭的购买概率一低再低,促使许多人动起了歪心思。

  离婚买房(单身少有的福利)、卖房买房、转出买房等旁门左道日渐兴起,让那些真正急需新房的家庭被一再耽搁。尤其针对那些投机者,此举一出更是让这类新房源回归到了理应的居住属性。

  刚需大军注意,好消息还有——据市住建委表示,今年本市将新增1.5万套自住房供地。另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乐观情况下,今年提供入市的自住房有望超过2万套。如果您已有住房,有改善需求;或是刚需尚未达到申购资格,仔细考察这些优质好房才是正道。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