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37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淄博碧桂园业主翻修新房阳台,竟挖出瓦片破木板

发布时间: 2016-11-02 09:22:17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你看这阳台的地面弄的,都是各种材料填充的,这质量怎么让业主放心居住。”近日,市民陈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的朋友刘先生在淄博碧桂园购买了一套二期别墅,其阳台在维修时竟翻出了一地的瓦片和破木板等物件,陈先生等人怀疑是开发商偷工减料,滥用建筑废料来填充阳台地面。对此,淄博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回应,不排除是施工方在施工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将会进一步落实责任,给业主一个合理解释。


住户家中的水泥地面被撬开后露出了里边的填充物。

地面现多条裂缝 一翻修就傻了眼

17日14时左右,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淄博碧桂园别墅所在地。记者看到,该别墅二楼阳台大约四五十平方米,原来铺设的水泥地面已经全部撬开,露出了里面的填充物。除了保温层、水泥板块外,挖开的地面上还散落着口罩、木胶板、铁块。有的木胶板一半还埋在水泥里,另一半暴露了出来。此外,阳台的地面还挖出了数条长约1米、宽、高约20公分的石檩条。

据业主方面陈先生介绍,“业主打算入住,想提前装修的。前段时间来看房子,看到水泥地面有一二十条裂缝,有的裂缝竟有5毫米宽。而且地面抹的不平,东西两边高低竟能相差30公分。于是我们就让碧桂园重新修整。他们开工后,我们就看到现场这种状况。”陈先生说,“看到地面挖出来的东西后,我们立马让施工方停工了。这么贵的房子,质量这么差。水泥地面下竟然填充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地面还没有钢筋铺底,这让业主怎么放心住这样的房子。”

开发商:会给业主一个 合理解决方案

为此,业主方面多次与碧桂园方协商,对方并未给予解释。1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碧桂园,开发有限公司一方回应,因为业主反映的阳台维修问题一直由承建方和工程师来进行对接的,但由于问题处理不及时,所以将由项目总经理负责。

而对于阳台维修期间出现挖出铁块等物品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业主所遇到的问题属于个例,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也不排除施工方的个别监理有‘打盹’的时候,需要跟工程师方面落实一下,如果确实是施工方的工作没有做到位,我们内部会对施工方进行处罚。”同时,该经理表示,目前公司项目总经理已经在积极与业主进行协商,最后会给业主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个税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