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重磅利好:淄博火车站南广场中、小学将建,片区开启窗口期!

发布时间: 2019-05-23 10:46:43

来源: 新锐淄博

分类: 本地楼市


火车站南广场改造快马加鞭、日新月异,如今再迎重大利好。

新建火车站南广场小学、南广场中学,优质学校的建设将助力南城这一片区加速开启窗口期!

火车站南广场小学(临时名),位于位于规划东二路以东,规划学府路以西,王舍路以南,昌国路以北,办学规模40个班,新增1800个。

火车站南广场中学(临时名),位于规划东二路以东,昌国路以南,办学规模48个班,新增2000个。

2019年中心城区学校建设启动仪式的举行,以及学校位置的披露,清晰地传达出这样一个信息:政府将在今后较短的时间内,建设更多的学校,完善学校布局,以便中心城区群众能“在家门口上好学”,弥补优质教育资源发展不平衡问题。

“启动8所中小学新建,改扩建1所小学”目标任务,对有的片区来说是补充完善,但对有的片区来说却是整建制建设,是数十年未有之新建,从0到1,意义非凡,譬如火车站南广场小学对于火车站南广场改造片区,火车站南广场中学(临时名)对于昌国路以南、东二路附近的这一区域。

东二路将跨过昌国路,继续南延。向南止于杏园路的东二路,既没法有效分流金晶大道的车流量,又无法激活南部城区的发展,长期以来为人们所诟病。东二路南端与杏园路路口,东二路向南延伸迫在眉睫。随着火车站南广场改造规划的公布,人们获知,东二路将下穿铁路南延至昌国路。而在5月10日的2019年中心城区学校建设启动仪式上,从披露的火车站火车站南广场中学(临时名)所在位置判断,东二路在南延至昌国路之后,还将继续南延。

东二路南延,在这一片区规划中标识得非常清晰。

跨过昌国路,继续南延的东二路,将真正成为一条城市主干道,有效分流金晶大道车流的同时,激活火车站南广场以南区域的快速发展。

随着火车站南广场改造的快速推进,特别是随着火车站南广场小学、火车站南广场中学两所中小学的的披露,一个含综合交通枢纽、安置小区、新建市政道路、商业综合体等社区配套的,交通便捷、高楼林立、现代时尚的绿色智慧示范区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责任编辑: lv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