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6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千亿金科力跻身中国地产17位,连续15年稳居百强前列!

发布时间: 2019-03-22 08:52: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3月22日讯(编辑南方)金科集团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7位”、“2005-2019连续十五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 、“2019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二十强企业”、“2019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

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京隆重举办“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

在此次发布会上,凭借企业的综合实力与不断创新转型的发展步伐,金科集团再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7位”,这是继2018年后金科再次蝉联此项荣誉,也是金科自2005年以来第15年跻身中国地产百强。同时,因多年来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持续投入,以及在产业地产、社区商业领域的发力,金科集团还获得“2018-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2019中国产业园区运营20强企业”、“2019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等荣誉。

突破千亿 实现高质量增长

成立于1998年的金科,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城市进程中最坚定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紧密围绕“三圈一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事业遍布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累计开发项目270多个,基本完成全国化布局。2018年,金科集团跨越式发展战略实现阶段性成果,销售规模突破千亿,成为西南地区第一家销售额突破千亿的房地产企业。一直以来,金科集团坚持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不断开拓服务创新,以精益求精的服务质量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提升自身品牌,客户满意度连续7年超过90%,多年来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标准,金科获得了500万业主的选择与认可。

金科业绩的高速增长,离不开企业充足优质的土地储备、多元的合作模式和持续提升的产品品质。在土地储备方面,金科继续“三圈一带”城市深耕战略,丰富的土地储备是金科可持续性发展的有力保障。产品营造和管理能力也成为金科在行业内公认的优势,金科对产品品质执着的追求,亦是支撑销售规模提升的关键。金科在产品线与产品标准化的基础上,集结20载对户型、外立面、工程做法、部品部件的研究优势,形成琼华、博翠、集美三条产品线,全方位为客户创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

四位一体 多元化协同发展

如今,站在千亿的新起点上,金科将全面贯彻落实“四位一体”协同发展战略,全力推进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借道大数据智能化,实现升级再造,构建新的盈利增长点,以及领先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全面强化综合竞争力。

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提升的当下,金科将持续致力于构建软硬件融合的美好生活社区,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以生命建筑为技术内核,基于以科技创新和大数据构建的天启技术平台,为广大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体验。与此同时,金科将坚持“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围绕智慧科技、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三大产业方向,集产业开发、运营、投资于一体,着力于打造完整产业链的综合园区。此外,金科还将通过与世界知名IP、中国传统文化IP的深度合作,量身打造金科特有的文化旅游产品,引领中国文旅行业进入体验式文化娱乐消费的全新时代。

精准扶贫 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一直以来,金科坚持“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第一时间把手伸给最困难的人。在扶贫方式上,金科积极探索更完善的企业公民体系,逐步形成“红太阳工程“、”精准扶贫”、“大社区志愿者日”等多个系列品牌公益项目,建立长效机制,大力开展产业、就业、教育、公益、医疗等方面探索出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新模式。截至目前,金科累计公益投入及直接捐赠超过15亿元,向国家级贫困县投资超过300亿元,近三年向国家贡献税收超过200亿元;累计帮助2100多名贫困大学新生、2000多名留守儿童、1100多名孤寡老人及近10万个贫困户。

20年来,金科集团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坚持慈善公益事业,对推动扶贫事业发展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国家民政部授予金科“中华慈善奖”,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亦为金科颁发了“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千亿是成绩,同时也是新的起点。百强是荣耀,同时也是卓越发展的基石。金科将坚持团结拼搏的精神,持续奋斗,实现高质量的增长,全面贯彻落实“四位一体”协同发展战略,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朝着世界一流卓越企业集团的目标跨步前进。

 

责任编辑: lv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