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2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11月24日 东岳·盛景澜庭东岳行暨感恩节客户答谢宴活动 火爆来袭

发布时间: 2018-11-20 10:28:18

来源: 东岳盛景澜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1月20日讯(编辑 慕容)11月24日,东岳·盛景澜庭东岳行暨感恩节客户答谢宴活动,火爆来袭!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东岳·盛景澜庭微信公众号,回复【感恩节+姓名+联系方式】报名,信息不完整视为未报名。

电话报名:致电东岳·盛景澜庭营销中心电话,登记【姓名+联系方式】报名,信息不完整视为未报名。

现场报名:至东岳·盛景澜庭营销中心现场,登记【姓名+联系方式】报名,信息不完整视为未报名。

温馨提示:2018年11月21日下午17:00截止报名

更有现场抽奖环节,大奖等你抱回家。

活动大奖

一等奖:价值65000元大奖一份

二等奖:品牌空气净化器

三等奖:品牌加湿器

四等奖:品牌养生壶

五等奖:品牌炒锅

没有套路真真实惠,感恩大回馈,地下车位、阔景小高层、临湖花墅产品,持续热销中,恭迎品鉴!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感恩节活动回馈新老业主,以贴心真诚的服务,回报每一位客户的青睐。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4日 ,PM:13:30-20:00

地点:桓台宾馆二楼多功能厅 

从梦想到现实;从好,到更好,暖冬时节,东岳·盛景澜庭礼献广大业主,不如放下工作的忙碌,一起来共渡这欢乐的时刻,一次家人聚会的欢乐盛宴,一次意想不到的温情体验,一路相伴,感恩有您。东岳盛景澜庭VIP客户答谢会,即将启幕,品美食、赏节目、抽大奖、得礼品,我们诚邀您共赴盛宴、共襄盛举,共赏美好时光!

东岳·盛景澜庭位于北京路与昌国路两条交通要道交汇处以西,毗邻新落成的孝福湖湿地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东岳·盛景澜庭作为东岳置业立足本土的战略性项目,将延续东岳国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体系要求,倾力打造一座高品质、低密度、低碳环保型社区。

项目地址:昌国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54823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