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翡丽公馆——住在公园里,私享城市绿肺

发布时间: 2018-08-29 14:31:02

来源: 碧桂园翡丽公馆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29日讯(编辑  慕容)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园林梦,文人雅士更甚。一方幽幽小园,人们独坐于池岸,春日午后的阳光微醺,苍山碧波、琼花古木皆因春色,变得柔情似水。

示意图

拥享美好

想想500年前的汤显祖,一定是在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和之情境中,写就了千古绝韵的《牡丹亭》。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他一定是撞见了最不可方物的景致,所谓,春色入园之美。久居大城市的人们,想寻一方私园,已经变得多么的奢侈。为了定格这美好的瞬间,在碧桂园多年的积淀下,翡丽公馆将为业主们打造立体式景观园林,让您如住在公园里一般,享受城市绿肺。

 

示意图

步步悦心

在钢筋水泥里面生活久了,您需要这样一个惬意的环境。

碧桂园的立体园林景观,园区内的每一个落脚之处都是设计师的精心制作。春则繁花似锦,夏则绿茵葱郁,秋则霜叶似火,冬则翠绿常延,打破传统种植手法、超越常规,创造性地根据利津的地域性常见树种。

示意图

通过立体地形的营造,产生多层次、多变化、有起伏自然流畅的园林景观,通过远、中、近景观的匀称分布,将自然生态融入到生活居家的三尺之内,如此变化万象的园林景观,充分展现出安闲、宁静的空间品质。达到“步步悦心都是景,顺手拈来都是春”的境界。

示意图

舒活身心

极致的绿化层峦叠嶂、精致的小品唯美动人,在一花一草之间都可以听得到“保留原生态,将高新科技融入自然景观”的设计语言,徜徉于中间,最自然最放松的生活体验油然而生,慢慢地,生活所有的负累都被这美景带到了九霄云端,只剩下畅快与赞美!

示意图

在这里,你会看到园林中品种繁多的绿植花木,布局层次分明,不同物种的高低差度,呈现出立体垂直绿化,营造出丰富的视觉盛宴,灵动的生命气息萦绕着整个园区。园景不仅照顾视觉层次的高低错落,也充分考虑了四季色彩的缤纷变化,树种由黄、绿、青、紫等灌木、乔木构成,花分春、夏、秋、冬四季,在这里365天都可以有不同的景致欣赏。

示意图

完美社区

一座房子就应该尽量地让别人身处合适的环境,能经历人世的荣枯变迁。它不需要把一件事做到极致,但需要什么事儿都做一点。 就像碧桂园的园林设计一样,碧桂园园林所用的植物种类不仅只限于同个城市,而是派出专业的园艺人员到同纬度地区选取物种,以保障植物种类的多样性,其中不乏物种,碧桂园运用一切资源,为业主打造一个拥有清新的空气、弥漫着浪漫空间的完美社区。

示意图

生态园林,与自然互通,享一城繁华,绿色环绕,放低姿态赏莺飞燕舞。碧桂园·翡丽公馆给您365天的绿色生活。

碧桂园·翡丽公馆粲然新生,传世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区核心位置。精雕细琢,精工匠造,建筑大师巧手妙筑,传世大宅,国际精工豪宅作品,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奢阔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碧桂园·翡丽公馆匠心独运,精工筑造,每一座公馆,都是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与辉煌写照,也只有百达翡丽的高贵血统,才能与纯粹公馆匹配,碧桂园·翡丽公馆粲然新生,传世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区核心位置, 精雕细琢 精工匠造,一级资质团队巧手妙筑,传世大宅,国际精工豪宅作品,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奢阔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项目地址:张店区华光路以南、天津路以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35984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