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55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东方星城置业投资建设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东方实验学校 厉害了 引来美国考察团!

发布时间: 2018-08-24 14:28:29

来源: 东方星城塾香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24日讯(编辑 慕容)开学将至,新学期即将拉开序幕,学校的无形较量亦随新学期开始,淄博有这么一所学校,频频引来考察团,有什么秘密呢?

牛!这所学校引来美国考察团

★签署合作协议

日前,美国玛凯特高中董事会主席怀特参观访问了淄博一所学校,双方负责人签署了友好学校合作协议书。

毫无疑问,签约合作对促进学校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必然结果。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建立合作持续、长久、健康的友好学校关系而不断努力。

★这所学校校园一角

签署前,美国玛凯特高中董事会主席怀特了解了该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前景,随后参观了学校的实验楼、教室、室内游泳馆、篮球馆、开放式阅览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在学校会议室里大家一同观看了友好学校的宣传片,怀特主席对这所学校的各项建设和校园文化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不仅如此,淄博市及其他区县的考察团亦频频到该校考察。

★6月1日,该校喜迁新校

至此,许多人可能猜出来了,这所学校是由淄博张钢东方星城置业投资建设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东方实验学校。

东方实验学校总投资约1.25亿元,占地总面积93.6亩,建筑总面积20814平方米,由小学教学楼、初中教学楼、综合实验楼、艺体馆等主体组成。配置小学部35个班、初中28个班,可容纳2975名学生。

★“美好新家园 共筑东方梦“文艺汇演

学校教育教学设备按照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标准进行配备,教室内配有国内最先进的智慧黑板,学校建有游泳馆、篮球馆、校园电视台、录播室、多功能报告厅等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

九年一贯制学校+3所幼儿园新优质教育板块初步构建

长期以来,作为张店老城区,东部城区的教育资源相对匮乏,小学仅有金苑学校、人东小学、华润实验小学、杏园小学、新华学校、乔庄小学,初中仅有张店二中、张店三中和淄博五中初中部,特别是九年一贯制学校此前一直为零。

东方实验学校的启用,迅速改变并壮大了东部城区的教育资源。

许多人可能并不清楚,因为从一开始张店区政府、张店区教育局、淄博张钢东方星城置业的建校目标非常清晰:建就建一流,因此无论前期规划设计、中间建设管理,还是后期投入使用,都要“高起点、高标准、超一流”。

在规划上,聘请国内最著名的设计院——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在充分吸取优秀学校的建设经验基础上,按现代国际水平对学校进行颇具前瞻意识的一流规划、设计和创新

在建设过程中,包括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观摩团在内的诸多观摩团到此观摩,亦被授予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学校项目中仅此一家)

★2016年8月,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检查人员在东方实验学校检查验收工地情况。

★校内实拍

正是奔着一流的目标,东方实验学校成为淄博主城区解决大班额问题新建学校中速度快、管理规划、质量上佳的学校。

“东方实验学校的硬件在全市来说是领先的,超一流的,从学校的领导班子到师资的配置亦是高标准,东方实验学校很快将厚积薄发。”淄博一些教育资深人士表示。

★东方星城•塾香园配套幼儿园

不仅如此,在东方实验学校周边还将新建两所幼儿园。一所位于东方实验学校东侧,正在建设的东方星城•塾香园就规划有一所高标准幼儿园。

另一所幼儿园位于东方星城•塾香园东南方向的金乔第二幼儿园,该幼儿园建筑总面积约5780.78㎡,框架结构。计划工期为2018年9月8日开工,2019年9月7日竣工,施工总工期365日历天。

★中科院幼儿园

此外,在东方星城•塾香园西侧,也就是东方星城•樱花园一期配套建设的幼儿园——中科院幼儿园已于2016年秋季投入使用。

如此,以九年一贯制学校——东方实验学校为核心,以1公里之内的3所幼儿园为配套,淄博主城区一个新的优质教育板块正在快速形成!

两所新公园,匹配新教育板块打造主城区新板块

在东方实验学校东侧,有两所刚开放不久的新公园。一所是相距约500米的青龙山公园。青龙山公园占地260余亩、总投资约5000多万元的青龙山公园,全长1800多米,以其美丽的身姿蜿蜒贯穿于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南北。

★青龙山公园一角

另一所是8月1日开园的花山公园,以其翻天覆地的变化、优美时尚的环境吸引了高新区及周边区县的市民纷纷前去游园。据高新区林园处根据不同时段的人流量统计,开园两周入园游客已过10万余人次。

★花山公园一角。

随着新优质教育板块的快速形成,特别是花山公园及青龙山公园的开园,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东部城区的印象和认识,人们开始重新审视和认识东部城区的人居价值、综合配套。

在此背景下,既能坐拥中心城区丰富生活配套,又毗邻优质教育板块,同时紧邻两大新公园的原张钢板块自然成为价值潜力板块!

因此,正在建设中的东方星城•塾香园成为市场关注的一大焦点。

★东方星城•塾香园鸟瞰图

作为根在东部片区的老国企—山钢集团淄博张钢有限公司,对这片土地充满了无限深情。

塾香园项目是东方星城置业继樱花园之后精心打造的首个人文地产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4万㎡,总建筑面积约28万㎡,绿化面积近3万平米,户型建筑面积约90-260㎡,以全家庭、全周期居住需求为设计原点,在功能布局、园林布景、建筑细节、尺度把握等各角度全面考量人居规范,满足不同结构、不同圈层家庭对于生活的美好需求。

★东方星城•塾香园7、8#南向透视图

“塾香园项目自亮相以来,以其崭新的城市配套,特别是教育配套和公园配套的颠覆级升级,加以更加宜居的产品,一直吸引着市场的强劲关注。”塾香园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家门口就是九年一贯制学校,还有三所幼儿园,出门不远就是两个公园以及轻轨站点,东城崛起新板块!

东方星城·塾香园依托淄博东方星城置业有限公司品牌实力,致力在淄博主城区核心疆域打造的新人文精品社区。依托淄博主城区完善配套、东方星城系列产品自身配套体系以及CBD商业圈、华侨城旅游综合体等大型休闲中心,聚合城央资源、城市生活配套完善、生活娱乐体验丰富。塾香园将“舒适性功能”的理念引入建筑设计中,以全家庭、全周期居住需求为设计原点,在功能布局、园林布景、建筑细节等各角度全面考量人居规范,人车分流,全天候环绕日照,建筑面积约86-168㎡新人文华宅,演绎空间美学,为城市未来、生活梦想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项目地址:张店金晶大道176号(原张钢地块)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 947108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