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8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中欧国际大厦 北京路上 沿街独立铺 160-310㎡鎏金旺铺 铺铺临街

发布时间: 2018-08-20 17:41:53

来源: 中欧国际大厦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20日讯(编辑  慕容)这个暑期刷遍朋友圈的爆款剧是什么?《延禧攻略》脱颖而出。该剧凭借智勇双全的人设加上快节奏的“升级打怪”引发了观众守着视频网站等更新的热潮。故事主线讲的是女主魏璎珞,为了查清姐姐冤死之谜进宫,结果一路开挂披襟斩棘,最终站上巅峰成为乾隆的宠妃令贵妃。

除了女主,剧中“白莲花”富察皇后也是一大看点。曾经一直守护她的纯妃设计杀死了她的儿子,两次丧子之痛,让她不顾皇后体统,质问皇上。而最亲近的人——尔晴的最后一击,让她再无可恋,从角楼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我最深爱的人,伤我却是最深”这句简单的歌词却唱出了最残酷的现实。还记得之前网上很火的这个帖子吗?

对或者不对,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最亲近的人的做法,伤害了你最直接的利益!想想从小到大,被人骗过,也被人坑过唯有地产公司的销售人员没骗过我!她们一直苦口婆心的骚扰我,让我买铺说房价会涨,租金会涨,我没听,假如上天给我一次机会重来,我一定不会挂你电话!

俗话说的好,不能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投资,也不能把钱只投在一个领域,但是,相比而言,最稳健的投资渠道,还是买铺!

现阶段银行存款利率跑不过通货膨胀,与其把钱放银行缩水,不如拿来买铺,转为固定资产。

股票、基金、黄金,天天盯着,劳神费力;投资商铺,或自营或出租,坐享资产升值带来的收益。

大部分“旧物”都会贬值,商铺,却越“老”越值钱,成熟的商圈,人气、租金逐年上涨,无论自营还是投资,收益只增不减。

买了商铺,包租婆的日子从此开始,每年源源不断且逐渐递增的现金流,或作为子女的教育经费或旅游、养老,生活品质大幅提升。

俗话说,一铺旺三代,好的商铺不仅自己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一代一代传下去,留给子孙一棵“摇钱树”。

如果你有眼光买到的是北京路新区金融中心中欧国际大厦的临街商铺,那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商圈如何更替,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收钱!

北京路上  沿街独立铺,160-310㎡鎏金旺铺 铺铺临街,仅5席   错过再无!

中欧国际大厦位于淄博新区中轴北京路以西,金融中心以东,地处淄博最活跃区域。项目自身由三栋组成,集商务办公、solo中心和酒店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全能商务总部基地产品。

项目地址:金融中心东侧,北京路以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747313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